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能放在冰箱里面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3 13:25

文章导读

人们对芒果是很熟悉了,如果天气比较热,家里的芒果又一时间吃不了,这是的芒果能放在冰箱里面吗,对这个问题很多人不太了解,芒果最好不要放在冰箱里保存,芒果这种水果主要生长在南方,耐寒性比较差,最好放在通风并且阴凉的地方保存。下面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芒果能放在冰箱里面吗。

芒果能放在冰箱里面吗

芒果这种热带水果最好放在避光、阴凉的地方贮藏,如果一定要放入冰箱,应置于温度较高的蔬果槽中,保存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两天。有些买回来时还未成熟的热带水果,比如颜色发青的香蕉等,耐寒性更差,因此最好别放入冰箱中。否则,它们不仅不能正常地成熟,还会腐烂无法食用。热带水果从冰箱取出后,在正常温度下会加速变质,所以要尽早食用。

芒果能放在冰箱里面吗

冰箱是保持恒定低温的一种制冷设备,也是一种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恒定低温冷态的民用产品。箱体内有压缩机、制冰机用以结冰的柜或箱,带有制冷装置的储藏箱。

芒果能放在冰箱里面吗

家用电冰箱的容积通常为20~500升。1910年世界上第一台压缩式制冷的家用冰箱在美国问世。1925年瑞典丽都公司开发了家用吸收式冰箱。1927年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研制出全封闭式冰箱。1930年采用不同加热方式的空气冷却连续扩散吸收式冰箱投放市场。1931年研制成功新型制冷剂氟利昂12。50年代后半期开始生产家用热电冰箱,中国从50年代开始生产电冰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