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晚饭后快走一小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13:58

文章导读

由于晚上是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的最佳时期,所以在晚上的时候是不适宜吃过多食物的,这时候食物堆积在体内就容易造成肥胖。而在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身体健康考虑,他们在每天晚饭之后都会选择散步或者跑步来达到运动身体的目的。那么如果每天晚饭之后都快走一个小时的话,会有怎样的效果呢?

每天晚饭后快走一小时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快步走,快步走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运动,它对身体没有伤害,对全身都南岗起到很好的锻炼和调节作用,对预防心脏病,癌症以及很多骨关节疾病都有很大的好处,快步走经常坚持的人是很长寿的。快步走可以选择在晚饭后进行。那么晚饭后走路一小时的瘦身效果是怎样的?

快走虽然不受年龄、性别、体力、时间、场地等方面的限制,比散步有效,比慢跑安全,且锻炼效果可以高出30%-40%,是最容易坚持、最有效的有氧运动之一。但要注意的是,快走时步伐要大,每次迈出的步幅超过自身身高的一半,跨步时脚跟先着地,再依次让脚底、脚趾着地,然后脚趾用力蹬离地面,膝盖应微弯。

每天晚饭后快走一小时

此外,快走时要注意抬头挺胸,要主动摆动双臂使下臂呈约90度,有节奏地摆到胯后,向上则摆到与肩同高。运动后表现为大汗淋漓,体表温度升高,迅速进入到减脂状态。

更为关键的一点是,快走运动中如果使用快走杖,可以达到全身锻炼的效果。两手一前一后推动快走杖的时候,会运动到上半身,对于强化背部、腹部肌肉和手臂很有帮助。同时配合缓而深的呼吸,大步快速前进,可以锻炼到腿部的肌群。快走中使用手杖,还能促进心肺功能锻炼,这与正常走路只用到双腿有完全不同的体会。

每天晚饭后快走一小时

晚饭后走路一小时的瘦身效果非常显著,长期坚持下去,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瘦身的目的,不过,对于进行快步走的人来说,在运动之前做好准备非常重要,至少要有舒适的衣服,一双合适的运动鞋以及平缓的道路进行运动。

在快走的时候,建议大家佩戴计步器,这样统计步数、距离、步频、时间、消耗的卡路里等数据,通过这些数据来掌控运动量,防止运动量不足或运动过量,以便达到最佳的瘦身减肥效果。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