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蟹煮多长时间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09:27

文章导读

不管是在吃海蟹之前还是在吃海蟹之时,大家都要注意吃海蟹的方法,因为如果在煮海蟹的时候不能完全煮熟的话,很有可能让一些细菌残留在海蟹体内,吃下去就容易对人体器官造成损害。并且在吃海蟹之前也要仔细的刷洗海蟹的身体,但是在煮海蟹的时候,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

海蟹煮多长时间熟

蒸多久能熟

海蟹在蒸制以前一定要用清水把它清洗干净,腹部要用牙刷认真清洗,然后把腹部朝上放在盘子中,在锅中放清水加热烧开以后,再把装有 海蟹的盘子放到蒸锅中盖锅盖蒸制,持续蒸制十二到十五分钟锅中的海蟹就能熟透。

海蟹煮多长时间熟

蒸海蟹的方法教程

1、蒸海蟹时首先要把海蟹清理干净,可以用手夹住它钳子两侧的部位,避免自己的手受伤,再用小刷子把海蟹的表现用心清理干净,然后再用清水多冲洗几次。

2、为了让蒸好的海蟹味道鲜美,在蒸的时候不需要加入任何材料,只需要要把海蟹放在蒸锅中,蒸制十五分钟以后取出就可以。

3、在蒸海蟹的过程中,要取适理的蒜和生姜,把它们剁成碎末,加入生抽、香醋以及香油等调味料,调匀料汁,在海蟹蒸好以后与料汁一起上桌,取出蟹肉醮食调味料就可以。

海蟹煮多长时间熟

注意事项

海蟹与平时人们吃的海蟹特点不同,多数海蟹的肉质都比较松散,很多人在蒸海蟹以后认为它的肉发散,还不熟,就增加蒸制时间,这样会让海蟹的营养价值大量流失,而且蒸好以后的海蟹也会失去原有的鲜香味,所以平时蒸海蟹时一定不能时间过长。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