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肉炒面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7 16:34

文章导读

牛肉炒面是一种美味的面食,面条可以养胃,所以生活中肠胃不好的人比较喜欢吃面食。其中牛肉炒面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牛肉炒面不仅仅只是放了牛肉一起炒,还放了许多有营养的东西一起,在炒的过程中,把每一种食材的味道都吵炒到面里,让面不仅有营养还很美味。下面是牛肉炒面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试试。

牛肉炒面的家常做法

一、食材清单:大虾、面条250克、牛肉80克、生粉少许、植物油适量、食盐半茶匙、白糖半茶匙、生抽1茶匙、老抽1茶匙、蚝油1茶匙、胡椒粉少许

步骤:

1、准备食材。牛肉切片用盐,糖,生抽,胡椒粉,生粉腌制。

2、锅中水开后,下面条,煮熟后捞出过冷河,沥干水,拌入少许食用油防粘。

3、锅烧热,放油,爆香蒜末,牛肉入锅,炒断生后盛出。仅用锅中余下的油把青红椒炒断生后盛出。

4、重新起锅,烧热,放油,下面条翻炒,这里要注意的是,面条极易给锅铲炒断,可借助筷子拨散。当面条有焦香的感觉时,把碗汁(生抽,老抽,蚝油,糖)放入炒匀。之前炒好的牛肉与青红椒回锅,大火快速炒匀,即可盛盘。

牛肉炒面的家常做法

二、主料 :面条(虾蓉面)250克、牛肉80克、柿子椒15克、红椒15克、小葱2根、蒜10克、花生油适量、精盐0.5茶匙、糖0.5茶匙、生抽1茶匙、老抽1茶匙、蚝油1茶匙

步骤:

1、准备食材,牛肉切片用盐,糖,生抽,胡椒粉,生粉腌制,锅中水开后,下面条,煮熟后捞出过冷河,沥干水,拌入少许食用油防粘,锅烧热,放油,爆香蒜末,牛肉入锅,炒断生后盛出。

2、仅用锅中余下的油把青红椒炒断生后盛出,重新起锅,烧热,放油,下面条翻炒,这里要注意的是,面条极易给锅铲炒断,可借助筷子拨散,当面条有焦香的感觉时,把碗汁(生抽,老抽,蚝油,糖)放入炒匀。

牛肉炒面的家常做法

3、之前炒好的牛肉与青红椒回锅,大火快速炒匀,即可盛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