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槐花鸡蛋饺子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06 14:17

文章导读

槐花是一种常见的花卉,虽然看起来和普通的花卉没有多大区别,但是它却具有非常多的饮食用途,人们可以利用槐花来制作各种美味的佳肴,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不一样的饮食体验,槐花鸡蛋饺子就是比较经典的做法,让人吃了难以忘怀。下面就来看看干槐花鸡蛋饺子的做法有哪些呢?

干槐花鸡蛋饺子的做法

干槐花鸡蛋饺子的做法一:

1、去市场买1斤洋槐花,取200克择干净,洗净控干水分备用。

2、取两只鸡蛋打入碗内,打散。热锅注油,油温八成左右,倒入鸡蛋汁炒成团状。

3、将备好的槐花倒入,加入少许盐,整体爆炒,直至二者相互融合。

4、将备好的饺子皮拿出,将槐花炒鸡蛋做成馅料,包槐花鸡蛋饺子。如有多余的,可以放在冰箱储藏。

5、将包好的槐花鸡蛋饺子放进开水煮熟,捞出。如下图

6、整上一叠蘸汁。

7、夹个饺子蘸着汁,尝尝:味道是不是有股槐花的清香呢?

干槐花鸡蛋饺子的做法

干槐花鸡蛋饺子的做法二:

1、槐花摘洗干净,控水备用。

2、鸡蛋打散,加入盐,锅中倒入油(稍微多倒一些,拌馅的时候还需要熟油)油烧热后倒入鸡蛋液炒熟盛出备用。

3、将葱姜切末倒入炒过鸡蛋的锅中。

4、再将炒熟的鸡蛋、槐花放进去,加入香油、盐、生抽、花椒面,搅拌拌匀。

5、饺子皮可以买现成的或者自己制作。

6、锅中倒入清水,水烧开后放入包好的饺子,盖上锅盖,开锅后加入适量凉水,继续煮,再次开锅后揭开锅盖,再煮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干槐花鸡蛋饺子的做法

干槐花鸡蛋饺子的注意事项:

槐花一样要选没有开放的那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