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晶对人体有害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7 09:18

文章导读

冰晶是一种有着很好的降温效果的材料,而且降温的速度非常快,在冰箱和空调当中使用的非常广泛。冰晶的稳定性比较高,在空调当中可以循环使用,是一种高强度材料。但是,不少人都会冰晶比较担忧,害怕冰晶对人们的健康有影响。那么,冰晶对人体到底有没有害呢?

冰晶对人体有害吗

冰晶,采用高强度耐低落温材料,内盛蓄冷液(白色稠液体)而成。(冰点-12℃,即零下12度结冰,冰点比水的冰点低,故储存的冷量和溶解时释放出的冷量都远远大于水,直接起到增强降温制冷之用,具有储冷足、降温快、释冷慢等特点。),采用橡胶塞加铝盖密封不会泄漏,无毒,符合卫生标准,储冷量大,广泛适用于各种冰箱、冷柜、鱼箱作、医药储冷保冷;

如今被广泛用于空调扇增强降温制冷之用(先将冰晶放进冰箱冷冻5到6小时结冰后,再放入空调扇水箱内降温,循环使用,永不失效)。成分是冷媒。无毒、不爆炸、对金属及非金属无腐蚀作用、不燃烧、泄漏时易於察觉、化学性安定、对润滑油无破坏性、具有较的蒸发潜热、对环境无害 。

冰晶对人体有害吗

空调扇冰晶有毒吗:

想弄清空调扇冰晶有没有毒,那就得了解冰晶制冷的材料及方式,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冰晶是采用高强度耐低落温材料,内盛冷液而成。而这种冷液冰点为负12度,冰点比水的冰点低,故而释放出的冷量要远远大于水。无毒、不爆炸、对金属及非金属无腐蚀作用、不燃烧、泄漏时易於察觉、化学性安定、对润滑油无破坏性、具有较的蒸发潜热、对环境无害。是无毒的,对身体影响不大,是水汽在冰核上凝华增长而形成的固态水成物,可以放心使用。

密封采用橡胶塞加铝盖,不容易泄漏,无毒,符合卫生标准,储冷量大,广泛适用于各种冰箱、冷柜、鱼箱作、医药储冷保冷;如今被广泛用于空调扇增强降温制冷之用。

冰晶对人体有害吗

总的来说,空调扇中的冰晶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低温凝结过程中会凝聚很多细菌,跟食物放一起容易污染食品。所以有必要注意。

关于空调扇就介绍到这里了,还是不要经常吹比较好,这个冰晶是没有毒的。

作者:xiao2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