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餐鸡胸肉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7 09:13

文章导读

鸡胸肉的做法可以分为中餐形式和西餐形式,外国人也是喜欢吃鸡胸肉的。西餐中的鸡胸肉会加入各种酱汁,而且在制作时会加入各种辅材,比如洋葱、黄油以及白兰地等,做法也是有烤的,有煎的,还有油炸的等,具体的大家可通过西餐鸡胸肉的做法大全来详细了解一下。

西餐鸡胸肉的做法大全

碳烤鸡胸青酱宽面

材料A.鸡胸肉2片,义大利宽面150g,大蒜碎20g,鸡高汤100cc,烤松子20g,义式综合香料少许,盐少许,胡椒少许,B.青酱:200g,九层塔100g,蒜头100g,橄榄油3大匙

做法

1.将材料B的材料全放入果汁机打至细煳状,即成青酱备用。

2.用一深锅煮开滚水,将面加入煮至8分熟捞起,拌橄榄油后备用。

3.鸡胸肉拌点盐、洒入义式香料后,放于火炉上碳烤至熟备用。

4.热锅倒入适量的橄榄油爆香大蒜碎,再加入作法1.、2.的青酱及面条番炒均匀,再倒入鸡高汤,待汤汁收干后加入盐、胡椒调味即可起锅盛盘。

5.在盛盘的面上摆上法3.的鸡胸肉、洒上松子即可。

鸡胸豌豆酥盒

材料酥盒8个,鸡胸400g(切1cm丁),大葱150g(切丝),豌豆200g(可用速冻豌豆),牛奶500ml,盐1茶匙5g,胡椒粉1/2茶匙3g,油1汤匙15ml

做法

1、中火加热锅中的油,烧热后将鸡胸放入锅中煸炒3分钟,再取出待用。

2、锅中留底油,烧热后将大葱丝和豌豆放入,转中火煸炒片刻,然后倒入牛奶,大火煮沸后再转小火继续煮制8分钟。

3、将一半的豌豆取出待用,其余的豌豆和牛奶一同放入打碎机打成泥。

西餐鸡胸肉的做法大全

4、最后将鸡胸肉和豌豆放入豌豆汁中混合均匀,再填入酥盒里即可。

鸡胸酿蘑菇配香草芦笋汁

材料材料鸡胸肉、蘑菇、洋葱末、各式蔬菜、芦笋、新鲜混合香料、白酒、白兰地酒、盐、胡椒、黄油、鸡汤

做法

(1)鸡胸肉平摊,从侧面将尖头刀插入,将其中间割开,除刀口外,其他地方不能割破,加盐、胡椒、白酒腌渍。

(2)蘑菇切成片,用黄油加洋葱末翻炒,加入白兰地酒、盐、胡椒,收汁后,塞入鸡胸肉内,用牙签封口。

(3)各式蔬菜焯水,用黄油炒熟,加盐、胡椒调味。

(4)鸡汤浓缩,加入混合香料、芦笋和盐、胡椒,用粉碎机搅打成薄糊状,即成香草芦笋汁。

(5)鸡胸肉煎至两面呈金黄色,放入烤箱烤熟。

西餐鸡胸肉的做法大全

(6)拔出鸡胸肉上的牙签,斜切成片,排放于盆内,配以各式蔬菜,淋上香草芦笋汁。

特别关照

改刀后的鸡片要保持完整、美观。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