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淇淋蛋卷皮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7 15:59

文章导读

冰淇淋蛋卷一直比较受女孩子的喜爱,很多女孩子在吃冰淇淋蛋卷的时候都更喜欢吃蛋卷,他们会让师傅多给自己加一个蛋卷,因为冰淇淋的蛋卷,吃起来口感比较清香,能够给人味道上的满足,并且它吃起来也不会感觉到特别的凉,所以还是比较适合的,那么冰淇淋蛋卷皮是怎么做的呢?

冰淇淋蛋卷皮的做法

主料:淡奶油250毫升、牛奶200毫升、草莓100克、低筋面粉50克。辅料:鸡蛋黄2个、鸡蛋清40克。调料:白糖75克、巧克力适量、黄油30克。

冰淇淋蛋卷皮的做法

蛋黄加入白糖搅打均匀,加入牛奶搅打均匀。将蛋奶液小火加热并不断搅拌,蛋奶液在接近沸腾时关火,冷却备用。淡奶油倒出,稍微打发,将冷却的蛋奶液倒入奶油里搅打均匀。草莓洗净后摘蒂,放搅拌机里打成酱,倒入奶油液里搅打均匀,放入可以冷冻的容器内,放冰箱冷冻室,每隔一小时拿出搅拌一次,搅拌三四次即可。冻好的冰淇淋在吃的时候淋少许融化的巧克力。接下来就是蛋卷的制作了,蛋白加糖搅打均匀,加入融化的黄油搅匀,筛入低粉用刮刀切拌均匀。平底锅加热,倒入少许面糊,晃荡均匀,小火加热。一面成熟后翻面,等到蛋饼有一定硬度后,趁热定型,凉了后就很脆。再把制作好的冰淇淋放上去手工蛋卷冰淇淋就完成了。

冰淇淋蛋卷皮的做法

烹饪技巧:蛋奶液要小火加热并不断搅拌,不要偷懒,否则很容易变成蛋花,不等沸腾就要关火,冷却后才能混合奶油。草莓的多少随自己喜欢,草莓有些酸,放太多会影响口感,还会让冰淇淋产生冰碴。做蛋卷的时候要小火加热,趁热定型,有蛋卷机的筒子事半功倍,平底锅的要稍微谨慎些。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