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做咸了怎么补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9 15:52

文章导读

在我国南方地区有很多人在吃饭的时候都是喜欢坐一些汤的,因为这样吃起来才有汤有水的不会造成胃不舒服,而且这些汤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做一些排骨猪蹄之类的汤,也可以简单的做一些蔬菜汤,尽量选择营养高一些的,那么汤做咸了该怎么进行补救呢?

汤做咸了怎么补救

汤太咸了怎么办?

煮汤时如果不小心加了太多盐,那汤的微妙口感就被破坏掉了。这时补救的方法是,加入马铃薯块再煮个几分钟。因为马铃薯会吸收盐分,要上桌时再把马铃薯捞掉,就可以了~

鞋子臭臭的怎么办?

可以将少量苏打粉直接撤入长筒靴、运动鞋,或常穿而易有异味、湿气的鞋中,在苏打粉作用之下它会吸收湿气及异味,很快你就会有一双干爽的鞋子了

汤做咸了怎么补救

如何去掉苹果表面的蜡?

爱吃苹果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如果喜欢连皮一起吃的话,吃前一定要去除掉苹果表面的蜡,有两种方法:1)将苹果放进热水(手可以接受的最高温度即可),这时候苹果的蜡会晕开。2)牙膏涂抹在苹果上当清洁剂,然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食用。

削芋头时如何避免手痒?

在处理芋头时,如果不注意接触到了芋头表面,手和手腕经常会有过敏一样的感觉,痒痒的非常难受,此时可以事先将手泡在醋中,可以有效的缓解这种现象。

汤做咸了怎么补救

怎么能让豆腐变得不易碎?

软绵绵的豆腐在烹调过程中非常容易破碎,如果想要豆腐保持完整,可以在煮之前先浸泡在盐水中,大约30分钟左右,泡过盐水的豆腐下锅之后就不容易破碎。

怎样消除领带上的皱褶?

打皱了的领带,不用熨斗烫也能变得既平整又漂亮,只要把领带卷在啤酒瓶上,第二天再用时,原来的皱褶就消除了~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