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毛膏为什么脱不干净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30 11:06

文章导读

脱毛膏是女生常备物品,它能帮助女生去除身上的毛发,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白皙细腻,但是很多女生在使用脱毛膏往往会出现脱不干净的现象,这让一些女生比较苦恼,明明别人用了后效果很好,而自己用了却不理想,那么是怎么回事呢?

脱毛膏为什么脱不干净

适用对象:

每个人肌肤的敏感度是不同的。

因此,别人用起来没问题的脱毛膏,未必意味着自己用起来也没问题。

选择脱毛膏的时候,别人的意见只能作为参考,一定要自己去挑选,去试用。

孕妇最好不要使用脱毛膏。

使用注意:

1.毛发较长的部位,先用小剪刀剪至1cm左右,再进行脱毛。

2.皮肤有破损、伤口的部位不能使用脱毛膏。

脱毛膏为什么脱不干净

3.用过脱毛膏后,一定要把管内空气排净后拧紧盖子,以防止膏体氧化。

4.面部及比基尼(隐私部位)慎用。

用过脱毛膏,如果皮肤出现不适,请马上咨询医生,以便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治疗和救助。

使用方法:

1、先将要脱毛的部位洗净,擦干。

2、将脱毛膏直接挤在肌肤上,把脱毛膏均匀涂开(厚度要足够能将体毛掩盖,并且切勿揉擦)。

脱毛膏为什么脱不干净

3、让脱毛膏在肌肤上停留5至8分钟(切勿超过12分钟,一定要采用钟表计时,不要自己估算时间)。之后用面巾纸轻轻拭去一小处肌肤,若体毛轻易脱离,则表示脱毛膏已经发挥了作用,继续用面巾纸将脱毛膏及毛发拭去。

4、并用毛巾擦干肌肤上的水,擦上护肤液即可。

作者:tingti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