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在什么减肥效果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9 11:25

文章导读

现在减肥的花样是变得越来越多的,这样的话也会使得人们的选择上面变得非常多,但是大部分人们都还是会选择运动减肥的方式,这样的话才不会让自己的身体在减肥的过程中受到任何的伤害,尽量选择运动方式去减肥的,比如说慢跑和游泳等方式,这些都可以当做很好的减肥方法的。

现在什么减肥效果好

适合肥胖者锻炼的耐力运动项目有平地步行、爬坡步行、慢跑、骑自行车、游泳等。

力量性

力量性运动在运动处方中,主要用于运动系统、神经系统等肌肉、神经麻痹或关节功能障碍的患者,以恢复肌肉力量和肢体活动功能为主。在矫正畸形和预防肌力平衡被破坏所致的慢性疾患的康复中,通过有选择地增强肌肉力量,调整肌力平衡,从而改善躯干和肢体的形态和功能。

力量性运动主要是加强肌肉力量的训练,是消耗脂肪的有效运动,适宜于体质较好的肥胖者采用的锻炼方法。

球类

球类运动是以球作为基础的运动或游戏。

有许多流行的游戏或运动,涉及某些类型的球。这些游戏可从他们的总目标分类,表明一个共同的起源或其基本思路:

使用球棒,如棒球、高尔夫球及板球。

现在什么减肥效果好

双个球门,如篮球、所有形式的足球、曲棍球,或长曲棍球。

空中击球,如排球及网球。

击中指定目标,如保龄球。

体质较好的肥胖者可参加不太激烈的球类比赛,体质弱者只能采取非比赛形式的球类运动。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氧气能充分酵解体内的糖分和消耗体内脂肪,增强和改善心肺功能,预防骨质疏松,调节心理和精神状态。它可以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和减去人体多余的脂肪。同时还可以提高血液中复合胺的含量,使其含量达到一个正常的水平。(复合胺是大脑中的一种化学成份,影响着人的情绪和个性,同时低复合胺会增加心脏病的发病率。

现在什么减肥效果好

与有氧运动相对的是无氧运动,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状态下高强度地剧烈运动,由于速度过快和爆发力过猛,人体内的糖分来不及经过氧气分解,而不得不依靠“无氧供能”,这种运动会在体内产生过多的乳酸,导致肌肉疲劳,甚至造成肌肉、关节损伤,因此不宜作为日常的健身运动。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