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卤火腿肠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9 11:13

文章导读

火腿肠是现实饮食上比较常见的美食,火腿肠食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而卤火腿肠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做法,不仅口感香浓,营养价值也很丰富,经常食用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可以将火腿肠切好,放入香叶以及大料在放入一些汤进行炖煮即可食用,味道香浓可口。

卤火腿肠的做法是什么?

卤火腿肠做法如下

材料

三层肉片200公克,青葱3支,姜8公克,八角2个,五香粉1小匙,酱油1大匙,酱油膏1小匙,冰糖1小匙,米酒2大匙,水400㏄

做法

1、青葱洗净切段;姜洗净去皮切片;备用。

2、热锅倒入少许油烧热,放入洗净沥干的三层肉片,以中小火煎至约八分熟,盛出三层肉片,备用。

3、作法2余油继续加热,放入作法1小火爆香,放入作法2及所有调味料,拌匀后以大火煮滚,改转小火加盖熬煮约45分钟至熟软入味即可。

卤火腿肠的做法是什么?

香干花干的做法如下

材料

香干10块,肉汤一碗。

做法

1、香干洗净备用。

2、将香干放入锅内,倒入肉汤及水,加入适量的生姜片、辣椒、酱油、盐。

3、 开大火烧煮,锅开转入小火,烧煮20分钟,加入味精即可。

卤火腿肠的做法是什么?

香葱芝麻火腿肠包

材料

高粉200克,低粉50克,鸡蛋50克,黄油25克,火腿肠八根,水100克左右,白糖20克,盐2克,酵母2.5克,芝麻少许,葱少许,蛋液少许

做法

1、原料除黄油外揉至光滑,再加入黄油揉至扩展阶段,发酵至两倍大

2、然后分成八份

3、取其中一份擀长

4、包入火腿肠

5、包好后

6、用上面用剪刀剪出七刀

7、然后扭转整形成花形

8、发酵好后,上面刷蛋液,撒芝麻,和香葱。烤箱190度预热,中层,烤12-15分钟左右

作者:peipie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