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猕猴桃可以美白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9 11:06

文章导读

由于亚洲人天生皮肤就没有欧洲人白,皮肤白皙是让一个人拥有气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而且皮肤白的人,就算五官上存在一些瑕疵也容易让人忽视,因此不少女性都在追求美白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但是生活中可以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其中使用维生素c美白的效果非常显著,而猕猴桃具有美白效果吗?

猕猴桃可以美白吗

猕猴桃是水果之王 维生素C 含量是苹果的100多倍,然后维生素C的功能就是抗氧化,人的皮肤在出现色斑黑色素就是因为氧化形成的,所以要是吃猕猴桃就得长期,这个是百利而无害,目前最出名的是佳沛新西兰的。

猕猴桃的作用

低胆固醇食用其外皮为最佳地选择。奇异果中所含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特别是皮和果肉接触部分。果胶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

猕猴桃可以美白吗

改善亚健康体质补充身体中的钙质,可以预防老年骨质疏松,增强人体对食物的吸收力,改善睡眠品质。能促进肠胃臑动,清热降火、润燥通便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减少肠胃胀气,可促进生长激素分泌。

降血脂抑制胆固醇在动脉内壁的沉积,从而防治动脉硬化,可改善心肌功能,防治心脏病等。

猕猴桃可以美白吗

抑制肿瘤猕猴桃汁可抑制黑素瘤和皮肤癌的发生。

猕猴桃吃多久可以美白?通过上面的文章大家了解到猕猴桃是有美白功效的猕猴桃含有天然的维生素C是美白的佳品,但是必须得长期食用,单纯吃几次是没有效果的,孕妈妈们想让宝宝白的话,可以经常吃点猕猴桃。宝宝一定会白白的。

作者:xiao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