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粥宝宝能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3 10:00

文章导读

煮粥虽然看起来非常简单,可是在煮粥过程中却是非常讲究一个人的手艺和对火候掌控的。并且在煮粥的时候,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口味加入不同的煮粥食材。除了大家常吃的海鲜粥之外,还存在水果粥,水果粥就是在煮粥的过程中加入一些水果。其中最常见加入粥中的水果就是香蕉制作出来的香蕉粥,而对于宝宝来说他们可以吃香蕉粥吗?

香蕉粥宝宝能吃吗

小米香蕉粥宝宝能吃吗

半岁以上的宝宝可以用香蕉小米粥做辅食,因为半岁左右是宝宝添加辅食的好时机,这个时候宝宝开始学习,会学习大人进食,此时添加辅食宝宝接受更快。并且宝宝肠胃已经发育成可以进行一些消化功能的程度,香蕉小米粥软烂,易消化,宝宝可以食用,所以妈妈可以放心让宝宝吃起来。

小米香蕉粥对宝宝的作用有什么

1、香蕉小米粥可提高人体免疫力,宝宝食用有提高抵抗能力的作用,并能够促进宝宝血液循环,促进发育。

香蕉粥宝宝能吃吗

2、香蕉可以促进大脑血清素的形成,血清素可以刺激神经系统,给人带来欢乐、平静及瞌睡的信号,有助于宝宝睡眠。

3、小米有和胃养胃的作用,香蕉小米粥可以促进宝宝肠胃发育,对宝宝消化系统起到保护。

香蕉粥宝宝能吃吗

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添加辅食是很重要的一步,所以妈妈们需要添加适合宝宝的辅食,在这个时候,宝宝还小,所以肠胃消化功能还没有发育齐全,辅食吃什么很重要,而且在宝宝可以添加辅食的时候,妈妈应该注意合理搭配饮食,这样才可以让营养更加均衡,希望这些内容可以帮助到您。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