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瓜牛奶凝固还能喝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5 10:24

文章导读

很多的人会用榨汁机把木瓜牛奶制作成奶昔。这种自己动手制作的奶昔,因为没有任何的添加剂,所以保存时间并不长。那么,木瓜牛奶凝固还能喝吗?如果木瓜牛奶凝固的话,那么很可能是因为氧化导致的。这样的木瓜牛奶,营养价值会有一定的流失,但是还是可以食用的。

木瓜牛奶凝固还能喝吗

木瓜牛奶是以木瓜和牛奶为主要食材的美容食品,制作方法简单,含有丰富的木瓜酵素和维生素A,具有抗衰美容、平肝和胃、舒筋活洛的功效。

木瓜牛奶凝固还能喝吗

做法一

木瓜去皮、去仔,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200cc.鲜奶,糖、冰块或水适量,用中速搅拌几分钟即可。由新鲜木瓜.鲜奶制成,绝对新鲜香浓,置放不超过30分钟(冬天)和20分钟(夏天),以保最佳风味。新鲜木瓜冬天时会略带苦味,是正常现象,请安心食用。

做法二

木瓜切成块,连同牛奶、蛋黄一起打成汁,再加入柠檬汁及蜂蜜,以使果汁更入口。本品若加上一点威士忌酒,味道更好。可作为正餐饮用。

木瓜牛奶凝固还能喝吗

做法三

1.选取新鲜熟透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大块状,备用。

2.将木瓜块、鲜牛奶、白砂糖及适量碎冰一齐放入果汁机中,打碎成浓汁,即可饮用。

木瓜是非常不错的食品,它含有丰富的木瓜酵素和维生素A,蛋白酶能促进身体对蛋白质的吸收,让肌肤的新陈代谢正常,充满弹性.另外,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木瓜酶,能帮助润滑肌肤,木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48倍.加上木瓜酶助消化能力,能够尽快排出体内毒素,对于由内到外清爽肌肤,很有一套。

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进肌肤代谢,帮助溶解毛孔中堆积的皮脂及老化角质,让肌肤显得更明亮,更清新!常吃木瓜牛奶,不仅可以调经益气,滋补身体,更能让肌肤呈现纯净、细致、清新健康的外观。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