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排档海鲜小炒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01 20:05

文章导读

平时去吃大排档的时候会发现菜肴都比较实惠,也非常家常,好吃而且美味,所以很多人经常会去这样的地方吃饭,但是去大排档吃饭的过程当中,难免也会喜欢几道菜,每天去吃觉得会比较的昂贵,也有点承受不起,就想着自己在家里买一点食材回来做,大排档海鲜小炒的做法是怎样的?

大排档海鲜小炒的做法

主料

扇贝瑶柱:20颗左右

鱼丸:20个左右

黄瓜:1根

春笋:1颗

葱末:炝锅适量

辅料

盐:适量

料酒:2茶勺

烹饪步骤

大排档海鲜小炒的做法

1:超市冷冻很容易买到扇贝瑶柱。解冻放入2茶勺料酒腌制。

2:超市冷冻鱼丸下热水先煮到断生(大约2至3分钟)放入凉水中过凉。切成两半儿(尽量选择实心鱼丸,如果是包心鱼丸就不要切成两半了)。

3:葱切沫备用。

4:春笋去皮切片,黄瓜切片备用。

5:锅中入油烧热下入葱末煸香。

6:下入春笋翻炒,撒入少许盐(鱼丸有咸味所以做这道菜要少放些盐啊)

大排档海鲜小炒的做法

7:下入瑶柱,待瑶柱预热变小缩水后,放入鱼丸翻炒。

8:下鱼丸翻炒均匀,放1茶勺蚝油,倒入开水100ml煮熟鱼丸。

9:下入黄瓜炒断生,如果汤汁比较多,可下入水淀粉勾芡。即可出锅。

10:一份有荤有素的快菜就做好了。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