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糊茄子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07 16:12

文章导读

茄子具有丰富的营养,除了有抗氧化作用以外,还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有的人喜欢红烧着吃,有的人喜欢与肉一起炖,还有的人特别喜欢包上面糊来油炸,总之做法有多种。而关于油炸的方式,大家可通过面糊茄子的做法大全来详细了解一下步骤,而且要注意面糊不要过于稠了。

面糊茄子的做法大全

炸茄子的面糊怎么调制:

1、按照面粉:淀粉=3:1的比例调面糊,我一般用3大勺面粉,1大勺淀粉,加一点生抽。

2、然后一点一点加水,不停搅拌,直到面糊流动但是有凝滞状。

3、把筷子提起来面糊慢慢流下,流到面糊碗里的面糊会留下痕迹,持续一下才消失,这个就是面糊。

炸茄子用面粉还是淀粉:

炸茄子要裹粉炸,就是淀粉,直接炸也行。

也有的说用面粉+水+一点盐调成稠面糊炸,不是这个的。干淀粉炸这个是正确的,还有放炸粉才可以的呀。饭店的烧茄子茄子的外层都是硬的。就是放了炸粉,颜色也好看,还硬硬脆脆的吃起来。

炸茄子盒怎么做好吃:

原料:长茄子、粉丝、平菇、胡萝卜、香菜、生鸡蛋一只、面粉、植物油。

面糊茄子的做法大全

调料:食盐、姜末、葱末、白胡椒粉、酱油、香油。

做法:

1、首先把要夹入茄盒中的馅做好:将粉丝煮熟,平菇洗净挤干水分,胡萝卜、香菜洗净,分别剁碎,放入容器中。加入适量葱姜末、食盐、白胡椒粉、酱油,最后放入少许香油搅拌均匀。

2、面粉加入适量清水,搅拌鸡蛋调成面糊。

3、茄子去蒂洗净切半厘米厚的片,再从中间切一刀,但不要切断。

4、将拌好的馅夹入茄片中。

5、加好馅的茄盒,在表面沾上一层干面粉,再放入调制好的面糊中,使其表面均匀挂上面糊。

面糊茄子的做法大全

6、锅中倒入食用油烧至六七成热,逐个放入茄盒,小火炸到两面金黄色即可。

特点:外酥里嫩、鲜香适口。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