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土豆小吃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6 10:42

文章导读

土豆这种大众化的食物其实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喜爱的食物,因为土豆不仅有非常不错的口感,同时还可以满足人们的胃口,补充足够的营养。尤其土豆当中的营养,能够帮助人体保持身体健康,预防一些疾病。当然,土豆总是一种吃法也会感觉到腻的,那么炒土豆小吃怎么做?

炒土豆小吃怎么做?

炒土豆条

现在正是土豆大量上市的季节,国民菜土豆丝估计没人不喜欢~灿烂常做的这道炒土豆条味道也不错,搭配芹菜条,口感更清爽,无水烹饪更营养。喜欢土豆的亲一定不要错过,相信吃过你也会爱上它~~

原料:土豆、芹菜、盐、生抽、肉、葱、姜。

做法步骤:

第1步、土豆洗净去皮,切粗条。

第2步、清水冲洗干净备用。

第3步、葱切葱花,姜切丝。

第4步、猪肉切丝。

第5步、九阳轻奢不粘炒锅内放油。

第6步、爆香葱姜,倒入肉丝翻炒,再倒少许生抽。

第7步、倒入土豆条翻炒均匀。

第8步、盖盖子小火焖煮三五分钟,期间开盖翻炒。

第9步、再加芹菜炒至断生,加入盐调味即可。

炒土豆小吃怎么做?

小贴士:

芹菜用的山芹,更细,口感更脆,也可用普通芹菜代替。2、如果用普通炒锅,建议适量加水。

土豆丝饼

小时候的零食,可以当早餐哦!

1.土豆去皮,用擦丝器擦成细丝,备用。

2.加入适量的盐、胡椒粉、葱花,搅拌均匀。

3.平底锅中热油,抓一把土豆丝,用筷子和锅铲整理边缘,成饼状,中小火慢慢煎炸。大小可以自己决定哦!

4.待以免焦黄之后,再轻轻翻面,煎炸至另一面也是金黄即可。如果有电饼铛的就更方便,可以一气呵成了!

炒土豆小吃怎么做?

土豆沙拉

制作方便,咸甜适中!

1.土豆洗净,去皮,切块,上锅蒸熟。不需要太软。

2.火腿切丁、苹果去皮切丁,也可以搭配其他的,比如玉米、豌豆之类的。

3.待土豆放凉后,将所有食材混合,加入沙拉酱、盐,搅拌均匀即可。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