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煎锅能炒菜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0:40

文章导读

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家用电器都是非常常见的,特别是厨房里面,因为一些家用电器的发明我们做饭就省了很多的力气,比较常见的有多功能电饭锅,高压锅,电饼铛等等,煎锅也是一种常见的,他一般都是用来做油煎类的食品或者是做饼的时候比较方便,那么能够使用煎锅炒菜吗?

煎锅能炒菜吗

煎锅是可以炒菜的。

煎锅功能:

1、煎,烙食品功能:只需要选用适当的接热开关,即可实现不同的煎,烙火候。

2、烤制食品功能:把需烤食品放入锅内,如烤鸡,鸭可在锅内放一铝箅,然后打开火候开关,烤制过程中,适当用铲子翻一下食物,以免烤制不均匀。烤制完毕,关闭开关,拔下电源。

资料拓展:

1、锅的质量不好导致涂层脱落;

2、涂层的成分是聚四氟乙烯是涂层是没有毒的,但是它既不融于酸也不融于碱,当然人也消化不了,吃下去肯定是没有好处的,建议以后不要用。

煎锅能炒菜吗

煎锅也可以炒菜,只不过是人数的话可以使用,像1-2人。利用煎锅炒锅的弊端:

1、边太浅,炒青菜的话很容易掉外面去。

煎锅能炒菜吗

2、如果是不沾煎锅炒菜,那很容易就把特氟龙涂层给弄掉了。浪费资源。

3、煎锅是平底的,用天然气的话不好用。

所以煎锅比较适合以下的两种用途:

1、煎,烙食品功能:只需要选用适当的接热开关,即可实现不同的煎,烙火候。

煎锅能炒菜吗

2、烤制食品功能:把需烤食品放入锅内,如烤鸡,鸭可在锅内放一铝箅,然后打开火候开关,烤制过程中,适当用铲子翻一下事物,以免烤制不均匀。烤制完毕,关闭开关,拔下电源。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