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翅怎么炒才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8:25

鸡翅是一种肉质比较鲜美的食物,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当然,鸡翅的做法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说可乐鸡翅、红烧鸡翅以及炒鸡翅,都是比较经典的鸡翅的做法。当然,在制作炒鸡翅的时候,需要按照一定的步骤进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炒鸡翅的做法以及营养价值!

鸡翅怎么炒才好吃

一、炒鸡翅的做法

原料:鸡翅中、香菇、青红椒、生姜、大葱、油、盐、黄酒、老抽、生抽、糖、味精。

做法:

1、先要把鸡翅脱骨,把所有原料洗好;

2、鸡翅反复用水清洗,每个鸡翅拦腰斩断,一分为二;鸡翅用盐、老抽、生抽、黄酒、糖、生姜先腌片刻;(腌时保留三分咸比较保险)

3、坐锅热油,旺火,下无骨鸡翅翻炒至断生,盛起;

4、锅中留底油,先下部分大葱爆香,然后放香菇、青红椒炒,放点盐调味;

5、倒入鸡翅炒匀,最后把剩下的大葱放下,加味精即可装盘。

鸡翅怎么炒才好吃

二、鸡翅的营养价值

鸡翅含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鸡翅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维生素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很重要的,它可以使得我们获得各种各样的营养还可以帮助我们得到很多。其中的给使得我们的血管儿心血管都有很好的帮助和扩张,而且对于皮肤也很有帮助,可以使得我们的皮肤更加润泽,还有非常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使得我们的身体内部的器官有很好的保养作用,还有的营养对我们的视力也有很好的帮助,还可以对我们的骨骼其中的钙物质对骨骼的营养非常的多。

鸡翅怎么炒才好吃

三、吃鸡翅的注意事项

鸡翅一定要了解好哪些是不可以食用的,像一些高血脂的人是千万不可以食用的,一定会加重病情时的身体不适,这样的话会造成比较大的压力,所以一定不要使用。对于一些鸡翅不能够一起相互吃的食物,也尽量避开,避免出现身体不适的状态。xiaoxiao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