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椒红枣姜水的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8 09:37

文章导读

1,花椒生姜水对于治疗小孩子风寒感冒会有一定的作用,可以给孩子做点这样的水饮用,需要使用花椒粒、姜片、葱白、冰糖各适量,一起放在锅里加上适当的水煮开之后,等到温度适中的时候就可以让孩子饮用了,这个办法对缓解风寒感冒带来的症状会有很好的作用,让孩子喝了之后就应该马上盖上被子睡一觉,之后孩子出汗了就会对改善风寒感冒有很好的作用。

花椒红枣姜水的功效

2,这个花椒生姜水也同样适用于大人,只要是风寒感冒的患者都可以食用这个简单的方法进行调理,都会有比较不错的作用,还可以食使用冰糖或红糖,加上红枣适量,然后还需要准备鲜姜两片,红糖适量,将这些材料放入锅中用大火煮开之后,再用小火炖15-20分钟之后,就可以让孩子饮用了,也会有很好的效果,一定要注意孩子的身体保暖,不可以再次着凉。

花椒红枣姜水的功效

3,要是孩子比较大一点的话,还可以给孩子烫烫脚,适当的在泡脚的水中加上一点生姜,也会有很不错的效果,一定要让孩子多喝点水,这样的话,也会加快孩子感冒症状的恢复,避免让孩子总是接触一些有刺激性的东西,平时还需要注意孩子的饮食要清淡一些,要多给孩子吃点蔬菜和水果也会有利于患儿的病情恢复,平时避免带孩子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

花椒红枣姜水的功效

最后,这种办法只适用于风寒感冒,孩子要是风热感冒的话,千万不可以让孩子使用这个办法,不然会有副作用,孩子这段时间不要食用油腻,难消化的食物,感冒时的时候,给孩子吃的东西就要适当的吃点容易消化的东西。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