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做面包的家庭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9 17:22

文章导读

面包这种食物其实是西方国家流传到我国的。但是因为面包松软可口,很受大家欢迎。市场上销售的面部并不昂贵,而且种类繁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购买。对于一些喜欢烹饪的小伙伴来说,也是可以自己制作面包的。那么烤箱做面包的家庭做法是什么样子的呢?

烤箱做面包的家庭做法

面包也写作麺包,一种用五谷(一般是麦类)磨粉制作并加热而制成的食品。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酵母、鸡蛋、油脂、糖、盐等为辅料,加水调制成面团,经过分割、成形、醒发、焙烤、冷却等过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将原料放到面包机中揉成面团,至面团表面光滑,放在温暖处发酵约1.5小时备用。

烤箱做面包的家庭做法

酵好的面团排气,平均分割成2份,揉圆,饧发15分钟,再将饧发好的面团按扁,从中间向两端擀成长条。将面团翻面旋转90度,沿长边从上往下卷起,注意边卷边收紧,卷好后,面团呈长条状,再用擀面杖擀成长条,将面团沿长边将面团放入烤盘,在面团表面刷一层水,待面团表面产生黏性后,撒上一些燕麦。

将面团放在温暖处进行最后发酵;也可放入烤箱中,以35℃的温度,发酵约40分钟。

将发酵好的吐司放入200℃的烤箱中,烤25分钟,待吐司呈金黄色。

烤箱做面包的家庭做法

大多数面包是用小麦粉制作而成的,然而,这些经过精细加工的“白富美”中却在去除糠层、糊粉层的过程中使得宝贵的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也一起被丢弃。长期吃精细加工的谷类食物容易导致B族维生素、膳食纤维摄入不充足。全麦面包则保留了糊粉层和糠层的一些成分,营养价值加高,但也因此使得全麦粉要比一般的面粉粗糙很多,颜色更黑,做成的面包口感也没有那么细腻。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