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塔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03 12:48

文章导读

现在的女人们都非常爱美,平时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来让自己变得更年轻,这里为广大女性推荐多吃土豆,土豆的营养非常丰富,是人们公认的抗衰老食物,经常吃一些土豆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有利于身体健康,身体健康了自然就会老得慢一些,或许很多人没吃过土豆塔,下面学习做这种美食来吃。

土豆塔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土豆塔的做法大全:

步骤1

土豆一个,鸡蛋只要蛋黄

步骤2

土豆切块蒸熟

步骤3

蒸好的土豆捣成泥

步骤4

过筛,这样土豆泥更细腻

步骤5

加入蛋黄,拌匀

步骤6

装入裱花袋

土豆塔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步骤7

用的八角裱花嘴,挤成一个个小塔形,挤的时候一定要压着挤,不要提太快,挤出的花才会大

步骤8

烤箱预热,180度上下火烤20分钟,边烤边观察避免烤糊了,可以时间短一点烤的软一些更适合小月龄宝宝吃。

土豆塔的做法

11.把土豆切片蒸熟。

22.把蒸熟的土豆用勺子压成土豆泥,然后装入錶花袋,选择自己喜欢的花嘴,挤在烤盘上。

33.中层上下180度烤20分钟即可。

马铃薯块茎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并含有丰富的钾盐,属于碱性食品。有资料表示,其含量与苹果一样多。因此胃肠对土豆的吸收较慢,食用土豆后,停留在肠道中的时间比米饭长的多,所以更具有饱腹感,同时还能帮助带走一些油脂和垃圾,具有一定的通便排毒作用。

土豆塔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除此以外,马铃薯的块茎还含有禾谷类粮食中所没有的胡萝卜素和抗坏血酸。从营养角度来看,它比大米、面粉具有更多的优点,能供给人体大量的热能,可称为“十全十美的食物”。人如果只靠马铃薯和全脂牛奶就足以维持生命和健康。因为马铃薯的营养成分非常全面,营养结构也较合理,只是蛋白质、钙和维生素A的量稍低;而这正好用全脂牛奶来补充。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