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番茄鸡蛋通心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30 16:06

我们第一次尝试通心粉可能都是在意大利店或者西餐厅,因为被它的美味折服,所以很多人想要在家里自己尝试制作,这样不仅便宜实惠还很有成就感。当然尝试一种新事物并不是那么容易,本文推荐的是番茄鸡蛋通心粉,制作过程简单,很适合初学者,有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番茄鸡蛋通心粉

番茄鸡蛋通心粉

用料

材料

用量

鸡蛋2只

番茄1个

通心粉一碗

做法

1. 鸡蛋打散,放盐,猪油,一勺水,继续搅拌均匀。

2. 番茄洗净切片备用

3. 锅里放水,水煮开后放一勺盐,下通心粉煮11分钟后捞出,沥干水备用。

4. 锅洗净,放油,炒鸡蛋,稍微翻炒几下,嫩一点就盛起来,备用。

5. 锅不用洗,放油,番茄下锅,放4勺白糖,大火一分钟后转小火盖一会,出汁即可。

6. 放炒好的鸡蛋和沥干水的通心粉下锅,大火炒几下,OK,大功告成!

番茄鸡蛋通心粉

蕃茄通心粉

材料洋葱1/2个,蕃茄1个,蛋3个,义大利通心粉100g,奶油28g,盐适量,糖适量,黑胡椒粗粉适量,鲜奶100㏄,白酒10㏄,起士粉适量

做法

1.将义大利面煮至7分熟,捞出拌少许橄榄油备用。

2.热平底锅放入奶油,以中火将洋葱、蕃茄和打散的蛋液一起拌炒,加入盐、糖、黑胡椒粉调味,再加入作法1的面条、鲜奶、白酒一起拌炒3分钟,最后撒上适量起士粉即可起锅装盘。

蕃茄牛肉通心粉

材料通心粉150克牛肉200克罐装蕃茄400克蕃茄膏2大匙牛高汤500毫升做法

1将牛肉切薄片,用少许酱油、糖和太白粉醃牛肉20分钟,备用

2煮熟通心粉,沥干水份,倒入碗内

3热镬后,下罐装蕃茄(也可用新鲜蕃茄,切丁),用中火煮沸

番茄鸡蛋通心粉

4然后下蕃茄膏(或用Ketchup 都可以)、牛高汤,下盐和黑胡椒粉调味,煮沸后转小火煮10分钟,加入牛肉片,煮一至两分钟即可

5将蕃茄汤倒入通心粉内即成~wuzhimi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