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喝的排骨汤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2 11:23

文章导读

因为小宝宝的肠胃不如成年人的成熟,因此有许多成年人吃的食品宝宝是不能吃的或者是宝宝需要经过一些特殊的烹饪方式之后才能够吃。排骨汤这是对于宝宝来说非常好的一种食品,其营养丰富并且口感也不错,对于宝宝的身体发育有很多的好处,那么宝宝喝的排骨汤该怎么做呢?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宝宝喝的排骨汤怎么做

宝宝营养排骨汤的做法

玉米排骨汤是一道食补汤品,主要食材是玉米和排骨,主要烹饪工艺是炖。玉米可降低血液胆固醇浓度并防止其沉积于血管壁,营养丰富。

原料:玉米、猪肋排、葱、姜适量

做法:

1、将排骨剁成块状,长短随意;玉米去皮、去丝,切成小段;葱切段,姜切片。

2、砂锅内放水,将水烧开,将锅内的血沫子倒掉(烧开即可,时间控制)!

宝宝喝的排骨汤怎么做

3、往锅里倒油,爆炒一下排骨,倒水(若想排骨汤鲜些,可在水中滴两滴醋)加玉米,姜(无需太多一两片即可)一起放入锅中,滴入少许白酒,大约煮半小时。

4、煲熟,加入少许盐调味即可。

宝宝排骨汤的营养价值

宝宝喝的排骨汤怎么做

这道玉米排骨汤,原材料有玉米和排骨。玉米是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有健脾益胃、防癌抗癌的作用。用骨头汤或排骨煨汤食用,有良好的滋补功效。玉米排骨汤材料简单,做法不难,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它既能开胃益脾又可润肺养心。排骨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功效,适宜于气血不足,阴虚纳差者。可为幼儿提供钙质,适合给宝宝饮用。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