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米煮排骨汤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0 11:04

文章导读

玉米煮排骨汤,这是以玉米和猪排骨亦或者是牛排骨为主要原材料炖出来的一种汤,这种汤的味道是非常鲜美的,并且它不仅仅味道鲜美最主要的是营养成分非常的高,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以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等。玉米煮排骨汤的做法有很多,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玉米煮排骨汤的做法大全。

玉米煮排骨汤的做法

玉米排骨汤的做法一:

1、排骨焯水,煮沸2分钟后,有血沫浮上来就可以了,把水倒掉。

2、玉米切成小块。

3、准备炖汤料,葱段、姜片、花椒和八角。

4、材料备齐一起丢进高压锅,水可以多一点,大火25分钟,小火10分钟!

5、、出锅前撒盐拌一拌,再撒小葱。

玉米煮排骨汤的做法

做法二:

1、猪排骨洗净沥水后剁成小段,热水下锅煮尽血沫后再捞出排骨洗净,煮排骨的汤水则倒掉不用。

2、糯玉米洗净后剁成小段。

3、把排骨和糯玉米放入高压锅里,加适量清水和葱段、姜片,然后盖上锅盖并启动煲汤功能。

4、大约煲制半个小时左右,等压力浮子落下后再打开锅盖,加盐调味就完成了。

玉米煮排骨汤的做法

做法三:

1、糯玉米切段,放高压锅里,用煮豆中压煮熟

2、排骨焯水,去掉血沫备用

3、锅里加色拉油烧8成热,放葱段姜片蒜片爆香,放入焯过的排骨,翻炒片刻,放入一大勺料酒,盖锅中小火焖两三分钟。

4、把步骤三中的排骨倒入一中煮好的玉米汤中,滴两滴醋,还是用高压锅煮豆模式,用软糯压力,大概四五十分钟。

5、最后一步

放入适量的盐,可以吃了。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