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开VIP邮箱大全之门,进入163邮箱,探索属于你的邮箱之旅

生活 TOM    2019-01-17 18:14

电影《胡桃夹子》中克拉拉意外打开童话世界的大门,开启了梦幻新女王之旅。但那毕竟是虚拟电影,回归现实,我们可以做到打开梦想的大门,进入实现梦想的世界,也可以打开VIP邮箱大全之门,进入163邮箱世界,开启属于我们自己的邮箱之旅!

打开VIP邮箱大全之门,进入163邮箱,探索属于你的邮箱之旅
进入163邮箱,让世界看到你

163.net邮箱是邮箱品牌TOM VIP 旗下产品,其在功能设置方面不仅支持24小时内已发邮件极速撤回、也支持30天内误删邮件一键恢复、且还有自设电子名片等便捷功能。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微信收发邮件”先驱的——随心邮。在微信中收发邮件,18种附件微信在线预览,更加便捷高效的处理工作。

当然,其值得称赞的不仅是TOM VIP邮箱这款产品,还有站在产品之后的服务人员。令我印象极为深刻的是一次深夜处理邮件过程中,因为邮箱设置问题,在凌晨时分联系客服人员,客服姑娘极为耐心的帮忙解决了我遇到的疑问,无一丝不耐。

好的产品总会被用户看到,好的服务总会被用户享受到, TOM VIP邮箱从产品到服务都让我极为称赞,希望好的产品有更多人了解,更多人去享受。

2019,期待更多的朋友和我一样也可以打开VIP邮箱大全之门,进入163.net邮箱世界,开启属于我们自己的邮箱之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