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肥肠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09 17:16

猪大肠是常见的食物,猪大肠的营养物质是非常丰富的,猪大肠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而且猪大肠蛋白质含量是非常高的,经常吃对人身体健康的好处是很多的,不过猪大肠的脂肪含量是很高的,通常不建议多吃,猪大肠在平时的吃法也是很多的,烤肥肠的做法是什么呢?

烤肥肠的做法是什么?

烤肥肠的做法

材料:熟肥肠300g,青椒或柿子椒一个,蒜一头,洋葱半个,盐,料酒,白胡椒粉,生抽,老抽,姜粉,炸鸡粉1/4袋,椒盐粉少许,黑胡椒少许,色拉油少许。

做法:

1、首先将大肠冲洗干净,修剪成适合的大小。

2、将盐,料酒,白胡椒粉,生抽,老抽和姜粉依次与肥肠融合,一样一样加,每加一样需要揉一分钟。

3、加好所有腌料后,再按摩一会儿,表面封上一点点色拉油,静置四五个小时。

4、将蒜切成小块,洋葱切块,青椒切块,倒入到腌制的肥肠中,加入炸鸡粉,使每样食材都均匀裹上一层薄薄的外衣。

5、开始串肥肠,顺序为一个青椒,一个肥肠,一个蒜头,一块洋洋葱,重复直到都串好。同时预热烤箱到180度 10分钟。

6、整齐码好后,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10分钟,翻面200度再来10分钟,喜欢吃焦的选择220度5分钟。

7、烤好后喜欢椒盐撒椒盐,喜欢黑胡椒的撒胡椒即可。

烤肥肠的做法是什么?

脆皮烤肥肠

材料:肥肠1000g,洋葱100g,葱,姜,蒜,辣椒,盐,醋,酱油,蜂蜜,白醋。

做法:

1、肥肠用剪刀剪开,加盐醋洗五遍。

2、加葱、姜、蒜、辣椒、盐、醋和酱油,搅拌均匀卤半小时。

3、刷蜂蜜和白醋调和成的脆皮水,然后撒上洋葱,230度十分钟即可。

烤肥肠的做法是什么?

十三香芝麻烤肥肠

材料:猪大肠半根,洋葱小半个,青椒半个,大蒜几瓣,植物油2勺,孜然1勺,辣椒面适量,十三香少许,盐,葱,姜,料酒,八角,香叶。

做法:

1、预处理好的猪大肠,放入加了盐、葱、姜、料酒、八角和香叶的水中,煮到筷子能扎透,捞出沥净水分。

2、肥肠切成大小相当的块;大蒜去皮;洋葱和青椒切片。

3、大蒜、洋葱、青椒和切好的肥肠交叉着用竹签穿好。

4、刷少许油,撒辣椒面、孜然、十三香和芝麻。

5、烤箱预热200度,上层,上下火,烤5-8分钟,再220度烤3-5分钟即可。具体时间和温度要根据不同烤箱,酌情增减。xiaon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