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果泥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9:31

文章导读

刚出生的宝宝是依靠母乳或者奶粉来补充体内营养的。但是,在宝宝成长的后期,母乳不能有效地供给营养,需要给宝宝做一些辅餐来补充,果泥就是辅餐最好的一种选择,制作果泥可以选择苹果,香蕉,葡萄,梨等水果,在做之前一定要将水果清洗干净,因为上面会有农药的残留,下面一起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果泥制作方法。

宝宝果泥的做法大全

果泥的做法一、苹果泥

1、食材:

新鲜的苹果半个。

2、做法:

将苹果洗干净,削皮,先切成小片,去核。然后用勺子将苹果碾成泥状。建议使用辅食机或料理机更方便。

3、功效:

苹果是秋天常见的水果,吃当季水果是最合适的。而且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果胶以及纤维素,尤其适合给便秘的宝宝吃。把苹果压成泥状会更加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爸爸妈妈可以选择红富士给宝宝吃,红富士果肉比较软,给宝宝吃口感更佳。

果泥的做法二、木瓜泥

宝宝果泥的做法大全

1、食材:

新鲜木瓜半个。

2、做法:

将木瓜清洗干净,竖着切开,用勺子将木瓜中黑色的籽去掉备用。将果肉用勺子挖出放入容器中,碾压成泥即可。

3、作用:

木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而且香气十足,口味独特也好吃,颜色看起来也很有食欲,很受宝宝欢迎。

果泥的做法三、猕猴桃泥

1、食材:

新鲜的猕猴桃一个。

宝宝果泥的做法大全

2、做法:

将猕猴桃对半切开,用勺子贴着果皮将果肉挖出。将绿色的果肉部分压成泥状,给宝宝食用。注意最好将猕猴桃中间白色的部分去除,这些部位宝宝比较难吸收。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