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煎丸子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31 19:32

文章导读

丸子这种食品是比较受人欢迎的一种食品,其可以用肉、面粉、豆腐渣等等为主要的原材料,不仅味道非常的好还对于人体存在有非常多的滋补效果,非常适合大病初愈者亦或者是正在长身体的人来吃。煎丸子是比较受人喜爱的一种食品,许多人非常好奇它的做法,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煎丸子的家常做法大全。

煎丸子的家常做法

做法一:薯泥豆腐椿香煎丸子

材料

马铃薯 250g,板豆腐 60g,白芝麻(熟) 1大匙,太白粉 2大匙,牛头牌香椿炸酱 1小匙,盐 1/4小匙,糖 少许,青粉(或海苔粉) 1大

做法

1: 马铃薯连皮放电锅蒸熟,取出剥去外皮和板豆腐放置调理盆中。

2: 加入熟白芝麻压成泥状

3: 加入熟白芝麻、太白粉、盐、糖用压泥器搅拌成泥。 牛头牌香椿炸酱,选用台湾在地原料精心制做保留了香椿的原味,适合各式的料理而且绝不添加防腐剂及人工味精,非常适合将豆腐薯泥的香味提升最高层次。

4: 拌匀的当下,不仅薯泥飘来香椿炸酱的香味,配色也好漂亮喔,不再须要多余的调味料。

5: 再倒入青粉(或海苔粉)搅拌均匀

6: 搓成小小一样的丸子,表面洒些面粉,煎起来才会不黏锅而酥脆。

7: 平底锅添加少许油,放马铃薯豆腐丸子下去煎到双面微焦,全熟后取出装盘就可以囉!

煎丸子的家常做法

做法二:

煎丸子

材料

猪肉泥,鸡蛋清,葱末,姜末,香油,精盐,酱油,料酒,高汤,味精,湿淀粉,白糖,色拉油

做法

1、猪肉泥纳入碗中,加入葱末、姜末、精盐等拌匀,再放入鸡蛋清、湿淀粉搅匀。

2、取一圆盘,抹上一层色拉油,将调好的肉馅挤成18个丸子。

3、净锅置火上,入色位油烧至五成热,将盘中的丸推入锅中,稍煎后用手勺将丸子轻轻压扁,待一面煎至呈金黄色时,翻面,再煎另一面至呈金黄色后,倒入漏勺内沥油。

4、将锅上火,放底油烧热,用葱末、姜末炝锅后,烹入料酒掺入高汤,调入酱油、白糖、然后放入煎好的丸子,转小火烧至丸子酥烂时,调入味精,改旺火,勾入湿淀粉,淋入香油,大翻勺后,托入盘中即成。

煎丸子的家常做法

做法三:

南煎丸子

材料

三肥七瘦的猪肉约半斤,荸荠10来颗切丁,淀粉,蛋清,酱油,糖,料酒,盐,麻油,葱姜适量

做法

1、肉斩成肉糜,入料酒、盐、麻油、葱、姜、淀粉、蛋清、酱油、糖、荸荠丁搅拌均匀,挤成元宵大小的丸子,两面煎黄。

2、另只锅子入3大勺番茄酱、2大勺白糖、1大勺醋,略旋点水熬均匀,入丸子,中小火,见汤汁浓稠,入麻油装盘即可。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