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果冰棒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31 19:32

文章导读

虽然现在依旧是寒冷的冬季,但是很多人对于偏冷一些的食物都是很喜欢的。比如冷饮比如棒冰,尤其一些小孩子更是喜欢吃。其实这些食物完全不必出去买,自己动手就可以在家做,还十分的安全,关键是还比较省时省力。那么问题来了,水果冰棒的做法到底是什么呢?

水果冰棒的做法是什么?

食材

火龙果 1个

葡萄 12~15个

一次性杯子 1个

冰棒棍 1个

糖水 1杯

柠檬或者猕猴桃 1片

巧剥火龙果

我们制作之前还需要使用火龙果,那么,小编来教教大家怎样简单快速的剥火龙果,首先,将火龙果的一头一尾切掉,然后在火龙果的表皮上竖着划一刀,接着将划开的表皮剥开就行了,快速方便,去完了火龙果的皮,把火龙果切成丁即可。

水果冰棒的做法是什么?

快速切葡萄

我们制作水果冰棒还需要葡萄,我们要将葡萄都切成两半,可是葡萄比较的小而且多,一个一个的切比较费时间,再告诉大家一个简单快速切葡萄的办法:拿两个一模一样的盘子,葡萄放在里面扣上,然后用刀从盘子的缝中间横着切一刀,再切的过程中要将上面的盘子按紧,一刀切过去不就一分为二了。

处理水果

水果都准备好了之后,下面就要进行制作冰棒的过程了,将你准备好的水果,尽量切得小一点,放入一次性杯子当中,不能全部装满的,放到一次性杯子五分之四处就可以了。

水果冰棒的做法是什么?

加入糖水

将水果装到一次性杯子的五分之四处之后,然后再加上我们提前准备好的糖水,没过水果即可。其实,我们不光可以用糖水还可以加入酸奶、牛奶、蜂蜜水、果汁等等,根据自己的口味去添加。

封杯冷冻

添加完了之后呢,我们进行最后一步,我们需要把杯子封口,怎么办呢?拿出我们准备好的猕猴桃,切一小片和一次性杯子杯口大小差不多,切好以后,拿冰棒棍从猕猴桃片中间穿过去,放到杯子中,然后放到冰箱里冷冻就行啦。

品尝冰棍

最后,应该是我们最激动的时候了,冰棒制作完成,我们放到冰箱中以后,放置半个小时左右,冰棒基本上就成型了,我们就可以好好品尝一下自己的水果冰棒了,吃起来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