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肉和洋葱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25 18:30

文章导读

牛肉和洋葱都是普通的食材,不过在日常生活中,二者看似非常的普通,但是营养价值却是非常高的,因此洋葱和牛肉在平时是很受欢迎的食物,其实洋葱和牛肉也是最佳搭档,两者如果搭配起来是可以制作出很多的美食,有些人平时不会搭配食用,下面具体介绍牛肉和洋葱的做法大全。

牛肉和洋葱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牛肉和洋葱的做法大全

孜然洋葱炒牛肉粒

1.牛肉切成1cm左右的小丁,记者牛肉要逆着牛肉纹路切哦。切好后,用料酒、生抽、盐、少许生粉、孜然粒抓匀,盐一会备用。

2.洋葱、青红椒切成和牛肉差不多大小,备用。

3.锅中热油,要比平日炒菜稍微多一些。油热后下入牛肉,大火翻炒。

4.待牛肉粒表面变色,放入青红椒、洋葱翻炒。

5.加入盐、一点点生抽翻炒均匀。

6.待洋葱稍微有些变软,撒入孜然粉,翻炒均匀即可。记住整体时间不能太长,不然牛肉就老了,不好吃的!

牛肉和洋葱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黑椒牛肉粒

1.牛肉切小丁,用黑胡椒酱、生抽、蚝油、黑胡椒碎、食用油抓匀,腌30分钟左右。

2.洋葱切和牛肉差不多大小,备用。

3.锅中热油,油热放入牛肉粒,表面变色后,放入洋葱翻炒。

4.记住要大火翻炒,洋葱有一点变软后,再加点洋葱碎或洋葱酱翻炒均匀即可出锅,时间不可太久哦。

牛肉和洋葱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番茄洋葱牛肉

1.牛肉切片,用少许料酒、生抽、食用油抓匀腌10分钟左右。

2.番茄切厚片,洋葱切丝备用。

3.锅中热油,油热后放入番茄翻炒,稍微多炒一会,炒出汁水。一定不能偷懒哦。

4.番茄块变小,出汁后,加少许糖调整酸甜程度,然后下入腌制的牛肉翻炒。

5.待牛肉变色,放入洋葱翻炒均匀。

6.盖上锅盖焖1-2分钟就可以关火,出锅前加入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日式洋葱肥牛饭

1.洋葱切丝备用、姜一小块切片备用。

2.锅中放入一块牛油,就是牛肉白色脂肪部分,先煸炒出牛油,再放入洋葱炒出香味后捞出。

3.锅中放入少许清水,烧开后,放入牛肉卷200g和姜片煮开,撇去浮沫,一点要撇干净哦!

4.放入日式酱油3勺、清酒3勺、味醂2勺、白糖1勺、米醋3分之一勺、盐适量、牛骨高汤2勺翻炒均匀。注意:调料一般超市都有卖,但如果你平时做的不多也可以替代,甜酱油用生抽替代,清酒用低度白酒代替。味醂就改成多一点点白酒,多一点点糖,再加一点点水代替。

5.放入事先炒好的洋葱丝,盖上锅盖,等洋葱变软就可以关火了。

6.然后把这个浇在白米饭上即可。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