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子里面有哪些添加剂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22 15:12

文章导读

现在大家在吃东西的时候,都非常介意添加剂的问题,因为食物的添加剂对身体有的会造成伤害,有的会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外面卖的包子虽然比自己在家里面做的要好吃,可是大家都非常担心,关于包子中的添加剂会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如果比较担心的话,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学着做,这样既安全又美味。

包子里面有哪些添加剂

食物里面加食品添加剂并不健康,况且包子也有诀窍可以不塌皮的。

用下面的方法可以让包子更加饱满:

1、发酵到位。

做包子也要两次发酵,面团揉好后让其发到两倍大,做成包子后放入蒸锅后还要让其再发酵,两次发酵的包子口感那才叫棒,那个软棉啊,你都不相信这是你自己做的包子,比外面的加了杂七杂八添加剂的包子不知道好吃多少。

包子里面有哪些添加剂

2、虚蒸两分钟。

包子熟后不要立刻开盖,因为包子瞬间从热到冷,会收缩,要过2分钟后再开盖比较保险,这种一般被称作虚蒸。

3、不能中途开盖。

一旦开火蒸包子,中途一定不能打开锅盖,一旦打开锅盖了,继续蒸下去,包子不会继续发起来,而是保持在刚才开锅盖看见的大小。

4、面要揉的光滑。

面团发酵后会让面团产生很多气孔,所以面团第一次发酵后一定要记得再好好揉面,将里面的气孔全部揉出来,一直揉到面团非常光滑为止,这一定要有耐性,才能吃到完美的包子。

包子里面有哪些添加剂

5、控制好水量。

一般而言,一斤面粉六两水比较合理,口感最好,水太多,包子也会容易塌陷的,所以水量一定要控制好。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