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面皮是泡的还是煮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23 15:09

文章导读

面皮是用面粉为原料制作而成的食材,现在还有各种米皮等不同种类。干面皮是经过干燥的面皮,在吃之前用水泡发开就可以进行凉拌了,泡发的时间要看具体的面皮而定,也可以用温水泡发一下,可以缩短泡发时间。凉拌干面皮可以加入各种配菜,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加入调料就可以了。

干面皮是泡的还是煮的

干面皮是泡的还是煮的

泡发凉皮的时候要用温水,这样泡发的效果会好些,而且凉皮也能完全泡发透。

面皮的原料

面皮因原料不同可分为:面皮、米皮、黑米皮、魔芋皮、醋粉皮等多种。因制作方法不同又分为蒸面皮、擀面皮、烙面皮等。凉皮吃法多样,可凉拌、可热调、还可如炒面般炒着吃,但主要还是凉拌着吃。凉皮初时属夏令食品,但已经变为四季咸宜。

干凉皮做法一

主料:干凉皮50g,黄瓜100g,

辅料:香油,适量盐,适量醋

干面皮是泡的还是煮的

做法:

1.食材准备好

2.先把凉皮用温水泡发

3.泡发好的凉皮,完全泡开了

4.由于凉皮很大块,先用刀切一下

5.黄瓜切成丝

6.把切好的黄瓜丝和凉皮装到盘子里,放入香油、盐、醋调味

7.凉皮就调好了,可以吃了

干凉皮做法二

食材用料

干凉皮 150克

辣椒油 适量

香油 少许

干面皮是泡的还是煮的

味极鲜酱油 少许

麻汁酱 适量

醋 适量相克食物

蒜 三瓣相克食物

胡萝卜 一小段相克食物

黄瓜 一小段相克食物

盐 味精 适量

凉调干凉皮的做法

1.主料集合,干凉皮用热水泡发至发软。

2.泡凉皮的同时准备辅料,黄瓜胡萝卜切丝,蒜捣蒜泥,麻汁用温水稀释开,加入适量的醋、盐、味精、味极鲜酱油调成汁。

3.泡好的干凉皮沥水放大碗,倒入少许香油搅拌一下,加入黄瓜丝、胡萝卜丝、蒜泥和调好的酱汁。

4.辣椒油多少您随意添加,搅拌均匀,盛盘开吃吧!

吃面皮注意事项

干凉皮泡水的时间不要太长,会没有咬劲。2.先调好麻酱汁再加入,调起来会比较均匀。3.口重的加大调料的用量。

4对怀孕的人来说,经常吃这类食物,虽说没什么大的危害,但也没什么好处,经常吃这类食品导致孕妇营养不良的,相对的孕妇营养不够,胎儿也就会缺失营养,很可能营养不良。

 作者:bol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