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麻辣鸡脚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05 19:25

文章导读

麻辣鸡脚相信很多人都是吃过的,但要是说到烹饪的话就会使得很多人犯难的,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去做这道菜肴的,会感觉到相当复杂的,其实只要掌握这道菜肴的烹饪技巧以后就会发现制作方法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但一定要记住在烹饪之前的时候就要先将鸡脚用清水焯水的。

麻辣鸡脚的做法大全

1.土豆刨皮,切块.年糕切片。

2.大蒜剥皮,大葱洗净斜切片,香菜洗净,姜洗净切片。

3.鸡爪剪去爪尖,一剁三。

4.鸡爪水氽过,去血水,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

5.葱姜蒜下热油锅煸炒出香味。

6.再倒入麻辣调料翻炒一分钟。

7.把鸡爪和土豆一并倒入,翻炒三分钟。

8.加入适量的开水,大火开煮。

9.大火煮开,小火蒙煮十五分钟,然后加入年糕再煮两分钟。

10. 最后,放入香菜即可。

科学调查认为,鸡肉和牛肉、猪肉比较,鸡肉缺乏维生素B16、维生素C、维生素D,并还可能含有激素残留,长期食用易造成孕妇回奶。

麻辣鸡脚的做法大全

营养学家指出,鸡肉食用过量对人体,尤其是老年人的健康有重大影响。营养学家指出,由于人们一天中会食用各种食物,平均起来,鸡肉中的胆固醇含量最高。胆固醇会极大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诱发几率,如果女性每天都吃鸡肉,那么势必会有多余的胆固醇存积在体内,这不但不利于健康,也会增加心脏病、脑血栓诱发的几率。

所以,想真正补身体,建议还是多吃些有营养的水果蔬菜,最好减少吃鸡肉[1]。

如何挑选鸡爪

选购鸡爪时,要求鸡爪的肉皮色泽白亮并且富有光泽,无残留黄色硬皮;鸡爪质地紧密,富有弹性,表面微干或略显湿润且不黏手。如果鸡爪色泽暗淡无光,表面发黏,则表明鸡爪存放时间过久,不宜选购。

麻辣鸡脚的做法大全

鸡爪的储存方法

鸡爪最好趁新鲜制作成菜,一般放冰箱内可保鲜1-2天不变质。如果需要长期保存生的鸡爪,可把鸡爪洗净,在表面涂抹上少许黄酒,用保鲜膜包裹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内冷冻保存,食用时取出后自然化冻即可。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