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笋可以和鱼一起煮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04 10:11

文章导读

竹笋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大多数人在吃竹笋的时候,都会和鱼搭配在一起吃,但是这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竹笋要过一遍水,不然它里面产生的有毒物质会和余发生反应,我们吃了之后很可能会造成植物中毒的现象,那么竹笋可以和鱼放在一起煮吗?

竹笋可以和鱼一起煮吗

竹笋能喝鱼一起吃吗?

1、竹笋和鱼能够一起吃

首先需要肯定的是竹笋和鱼可以放在一起吃,因为竹笋和鱼都是碱性食物,放在一起吃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由于竹笋的材质比较难煮熟,所以一般的食物都不能和竹笋放在一起吃,但是由于鱼需要长期的煮,因此竹笋和鱼放在一起很好吃!

竹笋可以和鱼一起煮吗

2、竹笋和鱼的做法有哪些

1)、竹笋和鱼放在一起可以炖着吃,这也是北方很多地方都喜欢吃的,而且一般由于竹笋不容易保存,因此北方大多数的都是用干竹笋来做的,用水将干竹笋浸泡两个小时之后在和鱼放在一起炖一下,十分的美味,拥有北方特有的味道。

竹笋可以和鱼一起煮吗

2)、而南方一般都会用竹笋和鱼做汤,竹笋和鱼做汤十分的清淡很适合南方人的口味,一般情况下竹笋和 鱼头在南方是一个很出色的一个菜,用来招待客人很合适,所以说竹笋和鱼做起了很好吃的!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