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脯肉的热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0 11:04

文章导读

鸡脯肉是许多健身朋友都比较爱吃的一款食物,因为鸡脯肉的脂肪含量是非常低的,含有的蛋白质比较丰富,所以对于身体保持体形有着很好的效果。鸡脯肉的热量本身也是不高的,100公克的鸡脯肉的热量大约是165大卡,相比其他的食物,其实热量不算高的。

鸡脯肉的热量

对于100公克的生鸡胸肉,其中含有30克的蛋白质、67克的水分,133卡的热量,含有少量的脂肪;其实与其他的同类食材相比较,鸡胸脯肉本身的热量是不高的,但这也要依烹煮方式而定,例如100公克的去皮烤鸡胸肉大约是165大卡,但100克的奶油带皮鸡胸肉则有260大卡,热量差了100大卡之多。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道鸡胸脯肉减肥食谱:准备好鸡胸脯肉,番茄,黄瓜,胡萝卜,生菜,牛奶,沙拉酱,橄榄油,盐,酱油,葱花;将黄瓜,胡萝卜,生菜,番茄切好装盘后放沙拉酱,再将洗净的鸡胸脯肉放点胡椒粉放入牛奶里1个小时,最后将鸡胸脯肉放进锅中,在围绕肉放橄榄油,记住不要放花生油跟豆油哦!等到肉颜色变黄后,放点盐跟酱油,美味的鸡胸脯肉沙拉就做好啦!下面就是大家享受美食的时间啦!

鸡脯肉的热量

鸡胸脯肉的营养功效有哪些呢?

在与同类的肉类食材相比较,鸡胸脯肉的肉质是非常细嫩的,吃起来口感也是非常好的,除了口感好之外,鸡胸脯肉的营养价值也很高,鸡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又因为鸡胸脯肉性平、温、味甘,入脾、胃经;有着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添精髓的功效;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头晕心悸、乏力疲劳、月经不调、产后乳少、贫血、中虚食少、消渴、水肿、小便数频、遗精、耳聋耳鸣等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所以受到人们的喜食。

鸡脯肉的热量

以上就是关于鸡胸脯肉的营养功效的简要分析了,喜欢吃鸡胸脯肉的亲们还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