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炸牛奶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0 11:04

文章导读

油炸牛奶这道食物听起来就非常美味的样子,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估计都没有吃过油炸牛奶。而家中有小孩子的爸爸妈妈一定要学着制作油炸牛奶,因为油炸牛奶让牛奶发挥出一个更美味的味道,而且也让小孩子更喜欢吃早餐的时候,小孩子也会吃更多的食物,补充身体营养。爸爸妈妈就一起来学习油炸牛奶的制作方法吧。

油炸牛奶怎么做

主料辅料

消毒鲜牛奶500克

蛋白25克

淀粉250克

菠萝香精0.1克

白糖150克

黄油50克

泡打粉25克

面粉500克

臭粉5克

花生油1000克

盐2.5克

做法

1.牛奶入铜锅上火,加菠萝香精、黄油50克、白糖50克,烧开锅后下100克水淀粉勾芡,用木铲顺一方向搅动,待牛奶变稠后倒入刷黄油的方盘内,稍凉后,放入冰箱。

油炸牛奶怎么做

2.将面粉500克、淀粉50克、臭粉5克、泡打粉50克、盐2.5克、蛋白25克、花生油50克、清水适量,搅拌均匀,制成脆浆。

3.锅坐火上,下花生油,烧至5-6成热时,将牛奶坯切成菱形小块,先沾上干淀粉,再挂脆浆,下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4.将炸好的鲜奶装盘,撒上白糖即可上桌。

工艺关键

1.熬鲜奶要顺一个方向搅动,不然牛奶会粘锅。

2.严格掌握水淀粉与鲜奶的比例,使奶坯软硬适中。

3.将脆浆对好后,静止一会,才可使用。

4.奶坯用手勺轻轻推动,避免粘连,使受热均匀,上色深浅一致,重油一遍,使之外焦里嫩。

5.琼脂10克,加水少许蒸化,对入奶浆,搅匀,然后冷冻成型,使奶胚质韧,便于改刀挂糊,炸后琼脂溶化,鲜奶更显柔软。

营养价值

营养丰富。

脆炸鲜奶

【原料】

1斤鲜奶(不要掺水呀!)兑生粉2两、糖1两和鸡蛋清6个;面粉1斤半,盐,发酵粉1汤匙(兑脆炸浆用的),油2斤(用来炸东西,实际上不必用那么多,最好用花生油,香些)

油炸牛奶怎么做

【制作过程】

一、把牛奶、糖、生粉、蛋白同倒在大汤碗中,搅拌均匀,

二、将1倒入锅中,煮沸后转为文火,慢慢翻炒至呈糊状后铲起放在盘内摊平晾凉,然后放冰箱上格,待冷却变硬后取出切块;

三、面粉加油3两、水大半斤、盐、发酵粉,放在盆内拌匀,调成炸牛奶用的脆浆;

四、锅里放油,多多的油,烧热至六成,注意油不能太热,然后再将切好的冰奶糕放入面浆中滚上脆浆,逐只放入油锅,炸至金黄色就可以上碟开吃了!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