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炭烤虾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0 10:47

文章导读

虾应该是不少人都比较喜欢吃的一种食物,这不仅是因为虾肉自身的鲜美味道,更是因为虾肉自身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多吃虾的话对人身体有好处,但是海鲜过敏体质的人是不适宜吃虾的。制作虾的过程中人们可以选择的制作方法也是五花八门,炭烤虾可以保持住虾原本的味道,所以炭烤虾有哪些制作方法?

炭烤虾的做法大全

烤箱烤虾的温度和时间

稍微腌渍一下,200度,十分钟就好。烤箱停止之后,还有余温,可以再放置五分钟再拿出来。记得要最后在虾背上铺上黄油烤前烤箱需要180度预热5分钟。

烤虾是一道美味的菜品,制作原料有海虾、生抽、辣椒面等。烹饪简单,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

烤箱烤虾的做法

操作过程:

1、将虾洗干净,在虾背处刨开取出虾线平铺在烤盘上(记得烤盘要铺上锡箔纸)。

2、将上述的酱料一次刷在每只开好背的虾上就可以开始烤了。

炭烤虾的做法大全

3、将放满虾的烤盘送进烤箱烤箱温度250度烤个20分钟就可以开吃了

注意事项

1、如果想吃软一点的基围虾,烘烤时间那就只用烘烤几分钟了

2、吃基围虾一定要记得取出虾线哦

炭火烤虾虾的做法

1、准备好需要份量的大虾。

2、分别把每个虾都串上一根签子。

炭烤虾的做法大全

3、准备好适量的烧烤酱。

4、把串好的虾放在碳炎上,先烤一面,边烤边刷油,撒盐,刷酱,等到一面烤得金黄了,翻面,再烤另一面,同样,边烤边刷油撒盐刷酱。

5、像这样,把两面都烤熟,就可以装盘食用了。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