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胸脯煮多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0 17:47

文章导读

许多健身的朋友需要对身体补充蛋白质,并且还要控制好脂肪的摄入,所以鸡胸肉成为了许多健身爱好者的需求。一般健身朋友对于鸡脯肉的吃法就是直接水煮的,水煮鸡脯肉一般的时间就是十分钟就可以的,又或者可以把鸡脯肉切开几刀,这样煮起来的话时间可以少一些的。

鸡胸脯煮多久

鸡胸肉煮多久能熟

白水煮,煮熟了捏碎一点。10分钟就熟了,提前多切几刀5分钟就够了。从里到外都变白就算熟了。具体时间看自己家的灶。可以添点没有鱼刺的熟鱼肉,少添点内脏。不能放调料。

鸡胸肉怎么煮

1、切丁后的鸡胸肉,加入适量的水淀粉上浆,可以让鸡胸肉无比滑嫩。

2、加入1大勺蛋清同样可以使鸡胸肉变得滑嫩。

3、市面上的松肉粉也能使鸡胸肉变嫩。

4、冷油下锅可以让鸡胸肉不变老。

以上四个小技巧大家任选其一,就可做出嫩滑的鸡胸肉了。鸡胸肉的食用价值

鸡胸脯煮多久

鸡胸肉的家常做法

江南版辣子鸡丁

材料:鸡胸肉200克,大葱2根,干红辣椒5根,花椒1勺,油盐酱醋糖,生粉,胡椒粉

做法:

1、鸡胸肉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块,放少许盐、胡椒粉,生粉1勺,色拉油1勺抓匀,腌制20分钟。

2、大葱、辣椒(去籽)也切成1厘米左右长。

3、锅里热油,先下花椒大葱辣椒炒香,再下鸡肉翻炒,加白糖1勺,醋1勺,生抽1勺,翻炒1、2分钟即可起锅。

注意:油温不要太高,特别是下鸡肉的时候,要再把火关小...

鸡胸脯煮多久

鸡胸肉的食用价值

中医认为鸡胸肉性平、温、味甘,入脾、胃经;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添精髓的功效;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头晕心悸、乏力疲劳、月经不调、产后乳少、贫血、中虚食少、消渴、水肿、小便数频、遗精、耳聋耳鸣等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所以,大家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鸡胸肉哦!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