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鸽子和猪肚能一起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0 10:40

文章导读

煲汤过程中可以搭配着不同的食材进行了它,并且每一种食材煲出来的汤所发挥的功效也是不同的。其中鸽子和猪肚都是两种能够拿来煲汤的食材,而且这两种食材煲出来的汤味道十分鲜美浓郁。为了让汤变得鲜美味道加倍,不少人会考虑如果将鸽子和猪肚一起煲汤的话会不会引起什么不良后果呢?

鸽子和猪肚能一起炖吗

猪肚和鸽子可以一起煲汤。下面是做法:

准备食材:猪肚、鸽子、姜片、红枣、排骨段、腐竹、白果、胡椒、蜜枣、盐。

1,首先将腐竹、白果、蜜枣、姜片、红枣、胡椒粒,全部汤料洗净备齐,如下图。

2,猪肚用盐、淀粉里外两面搓洗干净备用,最好连续清洗两三遍,去除腥味和污秽物。

3,然后把胡椒原粒在无油砂锅中炒至金黄色,装盘备用,如下图所示。

鸽子和猪肚能一起炖吗

4,猪肚、乳鸽、排骨段用煮开的水里烫洗一遍,取出冲洗干净后,再放在热锅里煎烫一下备用。

5,将煎烫过放凉的乳鸽,整只放进猪肚里,并将炒过的胡椒同时放入猪肚。然后,将所有材料放入砂锅里,大火煲20分钟,再转小火煲一个半小时。

6,将整个猪肚勺子盛出,将猪肚切片后,重新将所有配料(乳鸽、猪肚、胡椒)放回砂锅煲5-8分钟,下盐调味即可。

鸽子和猪肚能一起炖吗

7,这样一碗猪肚煲鸽汤就做好了,下图就是煲好的汤。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