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面加什么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21 10:05

文章导读

如果在吃泡面的过程中,感觉光吃泡面过于单调的话,就可以加入其它不同的食材。因为泡面也算作是一种百搭的食物,加入其他食材也可以让泡面的味道变得更好。同时后面给予人们的生活极大的方便,所以许多人也喜欢在家中囤许多泡面以备不时之需。而在煮泡面的过程中加入什么食材会让泡面更好吃?

泡面加什么好吃

鸡蛋午餐肉。

一般大家泡面就加入了自带的调料包,其实这样吃只是基本的吃法,如果想要更加美味,不如再加点午餐肉,那些无肉不欢的人们是最爱吃肉的了,放一点午餐肉解解馋,然后放一个鸡蛋补充能量,好吃极了。

鱼丸豆腐豆干。

就像涮火锅一样,我们都知道火锅热起来也是非常快的,那么方便面里面就可以加入一些鱼丸豆腐之类的,让面里面的味道更加饱满,这几样东西放进去是很容易熟的,想吃好点又要赶时间的可这样吃。

放辣条。

辣条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食品,外囯人都喜欢吃我们的辣条,对于那些无辣不欢的人来说,一边吃辣条一边吃泡面,那滋味美味无比,当然也可以放到面的表面,沾一下的样子,放入汤里面就不好吃了。

泡面加什么好吃

泡面加芝士片。

一般人都是放蔬菜水果或者卤味,但是有一个新奇的口味,就是泡面加芝士片,美味的芝士片吃起来口感丝滑,在热腾腾的泡面里面融化了,那种滋味无与伦比,爱吃芝士片的人可以试试这种新口味。

加入玉米粒红萝卜。

虽然字面意思是泡面,但是泡面也是可以煮的,在煮的过程中就可以加入红萝卜,红萝卜的维生素价值高,然后提前准备好玉米粒,煮好玉米之后一粒一粒挑开,然后倒入泡面里面,既营养又美味。

泡面加什么好吃

加入海鲜。

有的人爱吃肉,有的人爱吃素,有的人喜欢酸的,有的人喜欢辣的,当然还有一部分人重口味,喜欢泡面里面加入海鲜,听起来很另类,其实味道也不错,比如加入大虾,大虾的营养价值也高,虾肉也好吃,配上泡面也不难吃。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