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胶炖汤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19 10:27

文章导读

阿胶炖汤的口感是可以滋补气血,调养身体的,在炖汤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些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比如说桂圆,红枣,阿胶,新鲜的鸡肉去掉皮洗干净,切成颗粒状然后再把红枣处理一下,桂圆去掉里面的果核,这道汤比较适合对女性的月经过多,气血不恢复有很好的调理效果。

柯胶炖汤的做法大全

阿胶炖鸡肉的做法详细介绍

口味:甜味 工艺:炖

阿胶炖鸡肉的制作材料:

主料:鸡肉150克

辅料:阿胶40克,桂圆肉15克,枣(干)30克

教您阿胶炖鸡肉怎么做

1. 鲜鸡肉去皮,洗净,切粒;

柯胶炖汤的做法大全

2. 桂圆肉,红枣(去核)洗净;

3. 把材料放入炖盅,加滚水慢火炖1个小时供用。

小帖士-健康提示:

1. 血虚眩晕、心悸、妇女月过多、妊娠下血、虚劳咳喘、阴虚燥咳,乃因血虚或肺阴不足而致;

2. 此汤补血止血、润肺滋阴,汤中阿胶是用驴皮熬制成的胶块,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良好的补血止血的作用,既可补血止血,又入肺以滋阴润肺,止血安胎,是治胎前产后诸疾的要药。鸡肉健脾补虚,益气养血,以助阿胶补血止血。桂圆肉是补益心脾之佳品,能益气血。安心神,润燥,并助阿胶润肺止咳。

柯胶炖汤的做法大全

小帖士-食物相克:

阿胶:阿胶畏大黄。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