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鲫鱼蘑菇汤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6 19:31

文章导读

鲫鱼蘑菇汤想要制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不需要太多的食材,这样才可以保证这种汤的味道才会更加纯粹,更加色香味俱全一些,不过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要先腌制一段时间的鲫鱼,这才可以让鲫鱼本来的味道变得更好,更容易入味,还要记住的是蘑菇最好切片以后进行制作,效果会更好。

鲫鱼蘑菇汤的做法

因为蘑菇本身就是起鲜的,所以无需太多作料,步骤如下:

1、蘑菇洗净、切片

2、鸡蛋打散,略加盐

3、热锅少量油,下蘑菇片爆炒30秒,加入冷水

4、水开后,放入鸡蛋,再开后,加盐调味,注意:不需要加味精,已经很鲜了。试试吧:)

排骨蘑菇汤

原料:大排骨500克,鲜蘑菇汤100克,番茄100克,绍酒15克,精盐5克,味精3克。

做法:1、将每块大排骨用刀背拍松,再敲断骨髓后加料酒、盐腌渍15分钟。

2、器皿中加入沸水,放入大排骨,撇去浮沫,加酒,低火15分钟,再高火8分钟,放入味精调味并放入番茄块,煮沸即可。

鹅血蘑菇汤

主 料: 鹅血200克,蘑菇100克。

做 法: 将凝固鹅血切小块,蘑菇水发后切条块,起锅倒入植物油先炒蘑菇5分钟后,倒入鹅血块,旺火速翻炒至熟透调味即可食用。

药用价值: 主要治疗胃癌气血痰阻型:胃脘部肿块、坚硬、固定不移,时有疼痛,呕吐物如赤豆汁,时或见黑便如柏油状,形体消瘦、面色苍白、精神疲乏,舌质带紫带红,脉细涩。

鲫鱼蘑菇汤的做法

奶油番茄培根蘑菇汤

主料:西红柿(三个)、培根、鲜菇

辅料:面粉、牛奶、紫菜

调料:胡椒粉、盐、鸡精、黄油

做法:

1、培根用油煎一下,切碎,西红柿用开水烫一下,去皮后用粉碎机打成泥,鲜菇切成片;

2、炒锅上火,加黄油、少许面粉煸炒一下,加鲜菇、牛奶和西红柿酱,另外加水调成适当的稀稠度,加胡椒粉、鸡精、盐调准口味浓度;

3、做好的汤倒入盘中,将紫菜切成细丝,统配跟随一起洒在汤上即可。

鲫鱼蘑菇汤的做法

特点:西式餐汤,营养丰富,开胃美观,也可做早餐配烤面包。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