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煮鸡腿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23 16:49

文章导读

鸡腿大家都吃过,一般都是炸鸡腿,也有家庭会用煮鸡腿、酱鸡腿,吃法很多,也很常见。想要鸡腿做的好吃,还是需要提前将鸡腿腌制,这样子鸡腿才会更入味,出现外酥里嫩的情况。很多人觉得自己做的鸡腿味道没有那么好吃,这就需要一个很好的方法来指导,想要学习的可以来文内好好的看一看。

怎样煮鸡腿

方法1

煎鸡腿

1腌鸡腿。混合香料和茶匙橄榄油并香料搓揉至鸡内以增加香味。煎之前于冰箱中腌鸡腿至少1小时。腌越久,颜色越深,香味越会渗透鸡内。

2用中火加热装有橄榄油的平底锅。加入至少2 t茶匙橄榄油,足够包住锅底就好。 等待1-2分钟油热

3将鸡放在锅上加热5-10 分钟。煎至鸡屁股成深色并开始变酥脆及棕色。

4将鸡翻过来再煎另一面。直到变成和第一面相同颜色。你可切开鸡最厚部位来确定熟了没。鸡汁应是透明的而肉应是不透明的—不是粉红色。

5拿出鸡及等待它凉。放在盘上至少10 分钟直到凉为止。

6准备食用。趁热吃。你可直接吃或搭配蔬菜及土豆。

方法2

煮鸡腿

1准备鸡高汤。准备鸡高汤,韭葱、洋葱、蒜头切细。将高汤锅放在中小火上并加入橄榄油。 然后加入切碎的食材并等待。然后加入切碎的胡萝卜、芹菜、月桂叶及鸡高汤。

2盖上盖子并炖1小时。同时加入盐及胡椒粉。然后转小火至170 - 180 ºF (76 - 82 ºC)。

3加入鸡腿至高汤中。 若鸡腿碰在一起则轻轻移动它们。你不会想吃生的也不会想要不正常的鸡腿,在煮时避免相互挤压。

4煮 25-30 直到鸡变软。吃之前确定内部温度达到165º F (74º C) 。完成时将其放在盘上放凉至5-10 分钟。

5准备食用。你可直接吃或搭配蔬菜及土豆泥。

怎样煮鸡腿

方法3

烤鸡腿

1预热烤箱至 400°F (204°C). 。

2将烤盘底部涂上橄榄油。你应用2-3 茶匙橄榄油。

3准备鸡腿。冲洗鸡腿并用纸巾拍干鸡腿。然后涂上橄榄油。将橄榄油搓揉至鸡腿内以防止烧焦并且增添风味。之后在鸡二边洒些盐及新鲜胡椒粉。

4将鸡皮的一面放在锅上。鸡腿之间留些空间以免太挤。

5烤 30分钟。将锅放入烤箱并开始烤。

6转小火至 350°F (176°C) 再烤10-30分钟。每磅鸡腿应烤14-15 分钟。直到用刀戳鸡腿时,鸡汁变透明的而不是粉红色。鸡肉内部温度应达到165ºF (74º C) 。若鸡腿没变成你想要的棕色,你可再烤5分钟。

7移开火炉。将鸡腿从锅中拿出并放在铝盘上,用箔纸包好。吃之前放至少5-10分钟。

8准备食用。趁热直接吃。

小提示

若是煮野鸡或珠鸡等,很适合用这些方法但只能煮到三分熟。 除非你不确定这鸡是否干净这样就该煮到脆或更好: 先给狗吃吃看。

肉一旦冷冻就不会那么软就算放好几小时也一样。

不会留下及再用任何液体。任何超过摄氏 120 度的东西都会有细菌。煮的过程会杀死一些细菌但不是全部。 孢子或霉菌只会在120 º c时才开始慢慢死去。

有机鸡肉闻起来应像玉米或给它们吃的饲料。

怎样煮鸡腿

去骨的及内有馅的马里兰鸡肉叫做鸡卷 。最美味的例子是杏仁鸡卷。你可混合鸡绞肉或面包屑或香草或坚果或种子及干杏仁及一些蛋。煮的或煎及淋上杏仁酱或杏仁果酱 。美国人叫果酱为果冻。

警告

记得当鸡煮太快或在很热的液体中煮时会变老及多筋 。煮沸的鸡肉又老又多筋。

作者:xiaom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