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什么青菜比较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6 15:51

文章导读

孕妇属于一种比较特殊的人群,因为女人怀孕之后身体就不再属于自己了,而是与胎儿共享。也就是说孕妇的身体不健康,胎儿的生长发育也会变得比较容易出问题。相反,如果孕妇及时注意补充营养,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是非常快速的。那么,孕妇吃什么青菜比较好?

孕妇吃什么青菜比较好?

1:萝卜

大家都知道,萝卜营养丰富,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维生素含量多,其中维生素C含量比梨高8-10倍。胡萝卜糖化酵素能够分解食物中的淀粉及脂肪,有利于人体充分吸收。孕妇常吃萝卜可以获得防病健身的佳效。

2:菜花

菜花的营养比其他蔬菜要丰富,它含有维生素A、B、C、E、P、U、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食物纤维、和钙、磷、铁等矿物质。孕妇经常菜花,可预防产后出血及增加母乳中维生素K的含量。常吃菜花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

孕妇吃什么青菜比较好?

3:茭白

茭白含有粗纤维素、维生素B1、B2、C、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及钙、磷、铁、锌等营养成分,有清热利尿、活血通乳等功效。

4:莲藕

藕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藕比较清淡爽口,能够润躁养阴,行血化淤,清热生乳。产妇多吃莲藕,对清除体内淤血,提高食欲有利,此外,多吃藕可以使乳汁分泌增多,有助于对新生儿的喂养。

孕妇吃什么青菜比较好?

5:海带

海带中的铁是制造血细胞的主要元素,多吃还带,能增加乳汁。新生儿吃了这种乳汁,有利于身体的生长发育。

6:菠菜

菠菜是叶酸含量最多的蔬菜,孕早期多吃菠菜对孕妇大有好处。作者:taotao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