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茸牛肉汤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9:31

文章导读

很多人平时喜欢喝牛肉汤,牛肉汤喝起来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牛肉汤在平时的做法是很多的,牛肉是可以和很多的食材搭配起来做汤,味道都是非常美味的,很受大家的喜爱,松茸牛肉汤是平时最为常见的汤类,吃起来味道美味,而且营养物质也比较丰富,松茸牛肉汤的做法是什么?

松茸牛肉汤的做法是什么?

松茸牛肉汤的做法

1.牛肉洗净切小块,锅放入牛肉块,开锅去掉血沫,看到锅中清汤就可以了

2.干松茸用水泡开,洗净备用,葱,姜,蒜备齐,花椒,大料,丁香,桂皮放入调料盒中

3.血沫去完,锅中清汤放盐,酱油,调料盒,松茸菌,盖上盖在次开锅转小火煲汤一小时四十分钟即

4.胡萝卜,土豆另用炒锅先炸段生,等煲到一小时三十分钟时,把段生土豆,胡萝卜块放入煲制入味即可成入碗中享用美味

松茸牛肉汤的做法是什么?

松茸的功效作用

1、提高身体免疫力

松茸内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具有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尤其是松茸内含丰富的双链松茸多糖,能激活人体的T细胞,对非特异性免疫和特异性免疫具有确定的增强作用,对身体虚弱、术后产后人群快速提高免疫力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松茸牛肉汤的做法是什么?

2、抗癌、抗肿瘤

松茸内含有其他植物所没有的特殊双链生物活性物质——松茸醇(RNA),它具有超强抗基因突变能力和强抗癌作用,并且具有很好的抗肿瘤活性,所含多糖的抗肿瘤活性远远高于灵芝,在15种具有抗肿瘤活性的食用菌中居于首位。

3、护肝养胃

其实松茸所含的营养丰富,是值得我们长期服用的,如果经常食用,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松茸具有强身健体、补肾壮阳、益肠胃、理气化痰的神奇功效;而且还可以清除身体内的自由基,抑制或阻断自由基引发的脂质过氧化反应,增强SOD、CAT、GSH-Px活性,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具有保肝之功效。

4、保护心脑血管

松茸还可以调节心脑血管疾病,可以起到保护心脑血管的作用。因为松茸内含的油酸、亚油酸等,可以有效的清除人体血液中的垃圾,延缓衰老,还有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和血液黏稠度、预防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和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系统疾病的作用。

5、改善糖尿病

多吃松茸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糖尿病哦。因为松茸能够刺激胰岛β细胞分泌胰岛素,保护和修复胰岛β细胞,增加体内胰岛素含量;从松茸中提取出的α-葡糖苷酶抑制剂(GI)能够降低糖尿病人用餐后血糖;最后,松茸能够改善胰岛素抵抗,加速肝葡萄糖代谢,具有直接降糖的功效。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