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酱腔骨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9:31

文章导读

骨头是生活当中比较美味的菜肴,不论是猪骨、牛骨还是羊骨,味道都是非常不错的,深受人们的喜爱。同时,骨头不论是炖也好还是炸也好,都会给人体带来非常丰富的营养,属于一类健康食物。除了排骨之外,腔骨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酱腔骨的家常做法是什么呢?

酱腔骨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猪肉的价格也是有涨有跌,腔骨比排骨可是便宜好多,当然我觉得肉也不少,所以有时候看到超市搞特价的时候,总是忍不住买一些回来,慢炖出香才会更好吃。

工艺:炖 口味:酱香味

难度:新手尝试 准备时间:10分钟 烹饪时间:小于60分钟

主料:

腔骨 : 900克

酱腔骨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辅料:

油 : 8克 盐 : 3克 葱 : 4克 姜 : 5克 蒜 : 4克 花椒 : 1克 大料 : 1克 香叶 : 1克 桂皮 : 1克 啤酒 : 160克 料酒 : 8克 红烧汁 : 6克 番茄酱 : 8克 味精 : 1克

酱腔骨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详细步骤:

1、腔骨冷水下锅,煮至水开,捞出备用。

2、锅里倒入油,放入葱、姜、蒜、花椒、大料、香叶、桂皮,炒香。

3、把腔骨倒入翻炒。

4、加入啤酒、红烧汁、料酒,盖上盖子小火炖煮一小时。

5、汤汁剩下一半时加入番茄酱,加入盐。

6、汤汁收净,关火加入味精。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