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饮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16 16:40

文章导读

冬天的时候天气比较冷,这时候喝一杯热饮,不但有驱寒保暖的作用,还有很好的调理肠胃的效果,热饮的做法是非常多的,为了促进养生的作用,可以加入一些具有保健作用的食材,比如说牛蒡茶具有很好的保健身体的效果,另外在冬天的可以喝焦糖豆浆热饮,会让自己身体暖和等等,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热饮的做法大全

秋冬养生热饮牛蒡茶

材料

新鲜牛蒡100g纯天然矿泉水1000cc

做法

1、将买回来的新鲜牛蒡,先用刷子将外皮刷洗干净,沥干水份后切薄片备用。

2、锅中倒入1000㏄的水,再将切片好的牛蒡放入,以中火煮至滚沸

3、之后再改小火熬煮约30分钟后即可饮用

热饮的做法大全

4、完成

焦糖豆浆热饮

材料

黄豆55g大布丁1个绿豆30g焦糖酱适量水800cc

做法

1、功能键 米糊黄豆、绿豆,浸泡6~8小时后清洗;大布丁切小块备用。

2、将作法1及牛奶,放入豆浆机内,加适量清水至上、下水位中间,按米糊功能键,等待哔哔声即可。

3、注入水壶中,加焦糖酱、冰块即完成,也可冷藏后饮用。

巧克力热饮

简介 是没有性别的巧克力浓浆。在这杯盏里,我们获得了和爱情一样的滋味

材料

备材准备(4人份):

黑巧克力200克,牛奶500毫升,液体奶油20毫升。

做法

1. 用刀将黑巧克力切碎,将牛奶倒入小锅内,加入10毫升水,开火煮烧。加入碎巧克力,微搅拌后,用微火烧煮约15分钟,其间不时地搅拌一下。将之过滤后放置冷却。

热饮的做法大全

2. 将冷的鲜奶油加入锅内,把巧克力缓慢地重新加热并不停搅拌。倒入咖啡杯中,放入一茶匙鲜奶油或者糖。

小诀窍

可以加入四分之一茶匙的香草精来煮烧,或者在煮烧过程中加入桂皮粉,会得到另一番独特的口味

作者:kunk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