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糖吃多了会怎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23 18:36

文章导读

糖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物质,因为糖也是身体所必须的物质,人们必须从食物中获取一定的糖来转化成能量,为身体提供强大的动力。但是,糖的脂肪含量非常高,吃多了容易造成一些副作用,给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特别是孕妇应该注意糖的摄入量,下面就来看看孕妇糖吃多了会怎样呢?

孕妇糖吃多了会怎样

有些女性很喜欢甜食,平时喜欢吃糖,不过怀孕之后就要注意了,吃糖也要适量,不然很容易引起妊娠高血糖甚至糖尿病,这两种病对生产是有很大风险的,所以喜欢吃糖的孕妈要注意控制一下。

现代饮食结构决定孕妇摄入了过多的饮料和细粮,导致体内糖分过高,胎儿的晶体过早发育,就更容易导致近视。

孕妇糖吃多了会怎样

虽然糖是人体必需的物质,人体代谢糖需要大量的维生素B,如果孕妈妈摄入过多的糖分,而为了消化糖就需要消耗大量的维生素B,结果会导致人体出现维生素B不足;同时,孕妈妈要是摄入过多的糖,其身体代谢糖还会需要大量的钙,这样就会导致孕妈妈身体内的钙不足。在这两种营养物质不足的情况下,会导致眼球壁强力减弱,即会形成近视眼。

孕妇糖吃多了会怎样

孕妈妈吃过多的糖,不但使自己患眼疾,还会直接影响胎儿的视力发育,同时吃糖过多,容易造成缺钙,导致胎儿牙齿、骨骼发育不良,出生后患脑水肿,出现身子小、脑袋大等不协调状况,还会患佝偻病、说话晚、出牙晚、走路晚及各种神经和脑损伤症状。

尽管孕妇可以吃糖,但是孕妇还是少吃为妙,孕妇吃糖好不好这样的问题也没有肯定的答案,偶尔吃几块糖或者吃饭时放些白砂糖红糖等,也没有大的影响。如果孕妇经常吃糖或者吃甜食甜点心就不是很好了。因此,为了自身健康及宝宝的体能和智力正常发育,孕妈妈在孕期内千万不要过多食糖,更不要吃过的的甜品。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